omniture

CAAS vFFR被纳入FAST III试验

Pie Medical Imaging
2021-12-09 21:00 4689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Esaote集团旗下的心脏成像领域全球领先企业Pie Medical Imaging(以下简称“PMI”)今天宣布开始FASTIII,这项多中心随机临床试验将研究基于血管造影法的血管血流储备分数(CAAS vFFR)在进行冠状动脉血运重建术过程中患者的使用情况。

CAAS vFFR for real-time in cathlab non-invasive calculation of lesion significance
CAAS vFFR for real-time in cathlab non-invasive calculation of lesion significance

 Joost Daemen博士(荷兰鹿特丹Erasmus大学Thoraxcenter医学中心心脏学家)主导的FAST III试验是一项研究者发起到国际性多中心随机非劣效性试验,目标是7个欧洲国家和35家医院招募总共2228名患者。该试验由欧洲心血管研究所(ECRI )申办。

FAST III研究旨在证明,在具有稳定性冠脉症状、非ST段抬高性心肌梗死和临界冠状动脉病变的患者中,CAAS vFFR导下的血运重建与常规的FFR导下侵入式导丝血运重建相比具有非劣效性。 

vFFR可以评估冠状动脉狭窄在功能方面的严重程度以及是否需要治疗。CAAS vFFR可以在不使用侵入式导丝的条件下完成评估,使用侵入式导丝是压力梯度(FFR)和腺苷的常规评估操作的一部分。

CAAS vFFR仅使用血管成像即可计算血压下降和vFFR值,具有很高的诊断精度,最近得到FAST IFAST ExtendFASTII研究结果的证实,这些研究证实了vFFR评估冠状动脉生理机能的准确且易于使用的工具。

PMI董事总经理René Guillaume表示们相信,这项新研究将推动该方法得到更广泛的使用,根据血管影像即可安全准确地评估动脉狭窄的严重程度和百分比

该试验由Pie Medical Imaging(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和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德国埃尔朗根)的研究基金提供资助。

消息来源:Pie Medical Imag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