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电金信到访四川大学:探讨校企科研合作与人才共育

2021-12-13 17:07 5724

北京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电金信总经理冯明刚一行到访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双方就网信产业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四川大学外联办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学院党委书记蒋斌、院长吕建成、党委副书记董柯平、副院长郭兵等人会见了冯明刚一行。中电金信研究院院长况文川、首席人力资源官孙挺姝等参与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全周期校企科研深度合作、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本科专业学科合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在交流中,双方不断地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此前在2020年,四川大学已与中国电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数字健康、网信人才培养、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此次中电金信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进行交流,希望面向国家需要,在科研合作上通过引入“青年人才活水”,加快探索核心关键技术的攻关,同时通过“校企联合培育”模式,将网信人才培养做深做实。

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共同探讨在人工智能领域,如视频行为识别、深度图计算、人工智能安全、隐私计算等方向的科研合作,以及在非全日制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方面进行探索。

目前,中电金信在成都已经有两千多名员工,中电金信研究院在成都设有多个实验室或实验室分支机构。接下来,公司还将不断加大在川乃至西部地区的投入,为日后深化与四川大学多维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