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日本Veeam Backup支持微软365

随着云需求的急剧上升,该解决方案为Office 365数据推出了经济实惠的云目标存储(COS)备份
Wasabi Technologies
2021-12-09 08:00 3571

东京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热云存储企业Wasabi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Veeam® BackupMicrosoft Office 365的互操作性得到了验证,其完全支持Microsoft Office 365,现在面向亚太区供应。Veeam是提供备份、恢复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实现现代化数据防护的领军企业。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是一款全面的解决方案,它让组织可以备份和恢复Microsoft Office 365数据,包括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harePoint、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和Microsoft Teams。该解决方案支持对象存储,使Veeam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运用Wasabi的热云存储,让企业能无限扩展备份的同时使备份更经济实惠。

备份到Wasabi具有较高的成本效益,因为比起AWS S3,用户有望节约高达80%的费用,并且数据出入或API申请均是免费的。这项综合技术让企业能够花更少的钱存更多的数据,减少企业的IT预算,并确保Wasabi热云存储中的Office 365数据始终可用并受到加密保护。

这次在日本Veeam Backup对Microsoft Office 365的支持扩大了Wasabi作为Veeam技术联盟伙伴提供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这次支持还包括对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9.5.4, v10, v11) 的支持,对Wasabi对象锁热云存储的支持(为了备份的不可更改性)。Wasabi去年完成了Veeam就绪对象存储测试,根据Veeam伙伴测试程序标准,对功能兼容性和性能水平两个方面都做了确认。该解决方案标志着Wasabi服务产品的最新扩展,标志着Wasabi正积极调整规模,满足该地区急剧上升的云存储需求。国际数据公司(IDC)在其《2020全球公共云基础设施即服务市场份额报告》(文件号US47350821,2021年7月)中指出,2020年,亚太及日本地区(APJ)云收入增长得比任何其他全球地区都迅猛。

该公司于2021年6月在日本东京正式开设了日本总部,接着,10月在大阪另建了一处存储区。Wasabi首席执行官David Friend表示:“从用户端删除Office 365数据,无论是意外的、故意的,还是通过恶意软件或勒索软件的,Office 365都无法阻止,对所有企业来说,备份Office 365数据都至关重要。随着云应用不断增加,Wasabi和Veeam为日本企业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解除了这些企业的后顾之忧,它们知道它们的数据是安全的,它们的空间永远够用:这一切还是经济实惠的价格。”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日本的登陆页面。

消息来源:Wasabi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