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pdix推出EdgeOps(TM)混合云平台

Adapdix Corporation
2021-12-16 10:07 4474

EdgeOpsAdapdix DataMesh术为基础,发展了人类与机器和工艺的互动方式,实现了运营效率和成本节约 

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自主系统行业领先企业Adapdix Corporation宣布推出Adapdix EdgeOps™,这是一个将自主控制与分布式DataMesh技术相结合以实现自主制造的的软件平台。它可帮助制造企业实现高性能、显著提升运营效率和实现成本节约。

Adapd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Hill表示:“EdgeOps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正在开创自主系统,通过实现实时设备自我校正和优化,赋予企业适应能力。凭借我们平台的DataMesh核心技术,我们帮助公司从他们已经生成的数据中发现、理解和识别价值。 精密制造和其他工业行业的客户是我们的重点客户,他们正在生成大量的边缘数据。制造应用尤其具有挑战性,因为此方面需要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析,从而在毫秒时间内提供见解。此外,EdgeOps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将自主应用从设备扩展到企业层面的能力,从而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归根结底,这种方法有助于客户执行混合云战略。”

在过去十年中,制造商开始了一段通常称为工业4.0的旅程。尽管有些人已经认识到他们的努力所带来的收益,但许多人仍然存在疑虑。“边缘到云”集成、远程连接和自主制造早已经不再只是概念。这些技术创新已经到来,近期出现的全球芯片短缺、供应链延误、劳动力挑战和新冠疫情等干扰因素加速了其中许多方面的发展。今天,制造商必须问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他们如何才能实现不断提升的生产率目标,并将其设施带入下一次工业革命——工业5.0,从而在一个人类和机器无缝互动的时代中优化运营? 

IDC全球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研究集团副总裁Ritu Jyoti表示:“最近的干扰因素也成为创新、增长和业务转型的催化剂。加上边缘生成的数据数量和复杂性不断增加,运营领导者正在寻求混合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实时运营价值,同时智能化管理边缘和云端的数据。通过将最近收购的Edge Intelligence技术集成到EdgeOps平台中,Adapdix现在提供的混合云软件能够结合下一代分布式数据管理系统,在边缘实施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使客户能够在数据生成的地方保存数据,并在全球范围内查询和分析此种数据。”

随着工业5.0的到来,EdgeOps的现代化集装箱式架构能够捕获、存储、分析和同步数据,实现先进制造环境中的机器智能和自主控制——所有这些都可在毫秒内完成。EdgeOps将应用程序引入您的数据而不是要求您将数据迁移到应用程序中,从而降低延迟、提高安全性和隐私性以及降低成本。EdgeOps利用我们DataMesh的力量来整合各种类型的数据,通过将多个来源的事件连接在一起,从而解决可能存在的数据孤岛问题。这可以提高应用性能、数据质量和实现语境化,为自主系统控制奠定基础。

EdgeOps提供的监管优化和自主控制实现了快速和持续的投资回报率。例如,客户已经评测到设备维护成本降低了45%,停机时间减少了50%,吞吐量增加了20%。Adapdix软件得到各种行业垂直领域客户的使用,包括顶级半导体制造商,以此提高运营性能。

在有些人还在讨论数据收敛问题时,Adapdix已经可以实现真正的自主控制和混合云数据管理。仅需几天即可投入使用,几周后就可看到投资回报率。这就是Adapdix的独特之处。访问Adapdix.com,打消疑虑,开始您的行业5.0之旅。

消息来源:Adapdix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