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智云入选广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资源池库

广州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广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资源池(第二批)入库名单,机智云边缘管理系统GEMS V1.0入选此次资源池名单。

本次评选是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面向市辖区内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的企业进行征集。重点针对制造、政务、金融、能源、交通、教育、通信、医疗等行业,围绕可复制推广的信创软件产品和嵌入式产品两个方向开展,旨在贯彻落实软件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资源池,助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

机智云自主研发的边缘管理系统GEMS (Gizwits Edge Management System) 是一套部署在机智云边缘服务器上的WEB应用系统,将机智云核心连接服务、通信服务和业务应用进行整合,使全部业务场景在本地闭环,不用依赖外部网络。机智云边缘管理系统集成了产品管理、设备管理、监控管理、应用管理、告警故障管理、系统管理等功能,满足实时监测、设备远程调控、故障预测性维护等需求,有效降低维护成本、提升生产效率、提高安全管理,降低事故发生率,为设备接入、控制、管理、联动、业务场景搭建、监控等业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机智云边缘服务器集成机智云PaaS云平台能力,无缝兼容SaaS业务系统,结合边缘计算场景,为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及边缘AI业务处理提供了强劲的性能。单台边缘服务器就可支持1000+设备数量接入,实现IoT设备远程管理、同步控制及数据永不丢失,可为有本地化场景联动、本地数据安全管理、高实时业务响应、小型专有物联网云需求的企业提质增效、经营管理优化升级。

作为国家战略发展重点之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是当今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机智云边缘管理系统GEMS V1.0产品已通过麒麟软件多个操作系统兼容认证,同时获统信兆芯及统信海光联合适配认证,在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等国产化建设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如今,信创时代全面来临,需依靠自主创新技术的强有力支撑,使我国自立自强的根基更加稳固。作为AIoT全栈(综合)物联网平台服务企业,机智云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秉承国家发展战略,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务实创新能力及核心优势,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而适用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技术支持等服务,与客户协同成长,与产业上下游企业联合攻关,共同搭建完善的国产化生态。

消息来源:广州机智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