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软件

越南本地和全球人工智能领导者共掀科技热潮

越南将首次与当地和全球知识伙伴麦肯锡公司、越南创新网络和VietAI携手合作,借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之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人工智能热潮。这项大赛汇聚了越南最优秀的人才,将大力支持越南和全球企业设计出终极虚拟助手。

2019-05-16 20:46 8015

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首席执行官将在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软件即服务(SaaS)全球提供商和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的技术创新领导者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Bob Ward将于5月2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2019-05-16 20:43 12288

深圳国际友城论坛期间,华为解析中国第一超级智能城市的数字内核

2019深圳国际友城智慧城市论坛期间,华为举办“打造数字中国底座,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主题圆桌活动,解读深圳位列中国第一超级智能城市其中的数字力量。

2019-05-16 18:57 8890

Tealium完成5500万美元F轮融资

实时客户数据编排解决方案领导者 Tealium公司已完成Silver Lake Waterman领投的5500万美元F轮融资,荷兰银行旗下的数字影响基金、Declaration Partners、Parkwood和现有者参与了融资。

2019-05-16 13:38 8477

Ruff 南潮科技正式入驻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

2019年5月15日,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启用仪式在张江人工智能岛举行。Ruff南潮科技作为首批入选企业 之一,在300余家申请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驻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的第一批AIoT企业 之一。

2019-05-16 09:00 5930

浪潮助力智慧城管创新大赛,共建美好泉城

近日,由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城市管理局指导,济南市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智慧泉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主办的济南市智慧城管创新(公益)大赛启动仪式在浪潮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隆重举行。

2019-05-15 18:33 6188

MultiVAC发布编程紫皮书 从分布式账本到可编程多核世界计算机

上周,专注于分片技术的公链 MultiVAC,发布了技术文档《MultiVAC 编程模式紫皮书:支持图灵完备智能合约的区块链分片方案》,并声称 在全维度分片上又实现了突破性的一步,将区块链世界计算机从单核升级到可无限扩展的多核系统。

2019-05-15 16:59 6005

第六届“云鼎奖”申报正式启动

5月16日,第七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正式启动第六届“云鼎奖”申报活动。

2019-05-15 15:05 5112

律商联讯携AI解决方案,亮相第八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

由《法制日报》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于2019年5月1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律商联讯作为协办方之一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9-05-15 14:26 6057

飞利浦心血管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9年春季CMEF

今天,在2019年春季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全球健康科技领导者飞利浦展示了其针对中国市场的“心血管整体解决方案” 。

2019-05-15 13:00 9817

让系统连接更容易,销售易推出管理软件标准化集成工具

销售易于2019年全面推出集成平台。该集成平台作为独立的软件系统承接着企业系统之间的连接,实现从数据管理层、服务协议层到系统应用层全方位打通。

2019-05-15 10:00 4017

Inclusive Technology推出全球首款针对iPad/iPhone的鼠标适配器AMAneo BTi

市场领先的特殊教育辅助技术供应商Inclusive Technology刚刚发布了AMAneo BTi,这款适配器让人们能够借助鼠标来使用iPad/iPhone。

2019-05-14 13:52 8996

脑部影像人工智能领导者icometrix募资1800万美元

脑部影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全球专业公司icometrix通过Forestay Capital以及Optum Ventures与现有投资者Capricorn Venture Partners牵头的合作,筹集了1800万美元。

2019-05-14 08:00 5208

新思科技和Arm将合作拓展至Fusion Compiler

加州山景城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亮点: * 使用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Arm最新Cortex-A76和Neoverse N1处理器的早期采用...

2019-05-14 08:00 7440

罗尔西全新起航 - 新企业形象代表着活力和未来方向

Habasit Group 旗下子公司、从事减速机、减速电机和电机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领先企业罗尔西在变革中谋求增长。新品牌依托罗尔西的战略和定位,力求打造一家有活力、灵活、可持续、最先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

2019-05-13 22:03 3792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收购人工智能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签署协议将收购北京布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BOTBRAIN AI LIMITED 67.36%股权

2019-05-13 20:30 33657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与谷歌云合作打造卓越零售体验

近日,江森自控宣布旗下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与谷歌云达成合作,即先讯美资智能库存平台TrueVUE TM将依托谷歌云平台集成零售软件,为零售商提供实时、可执行的商业洞察和预测分析,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2019-05-13 16:38 8943

2019全球智博会在华东苏州拉开帷幕

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2019全球智博会”)以“见智-见未来”为主题,于本周四在华东江苏省城市苏州召开,并将一直举行到5月11日。

2019-05-13 10:21 6154

CleverTap获得《企业家》、《EContent》和美国企业大奖表彰

旧金山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营销技术提供商CleverTap今天宣布荣获三项荣誉,主要是表彰其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和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的创始人的卓越表现。在获得这些表彰之前,Clev...

2019-05-13 10:07 4859

瑞安航空通过GlobalBeacon超越新的飞行跟踪安全标准

FlightAware于5月13日宣布,欧洲较受欢迎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将部署实时飞行监测平台 GlobalBeacon,该平台将FlightAware的数据处理能力和网络接口与Aireon的全球飞行跟踪覆盖相结合。

2019-05-13 07:00 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