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ring在D轮融资后达到独角兽状态,筹资总额超过1.4亿美元

Turing
2021-12-21 05:46 20234

智能人才云技术公司Turing的估值超越10亿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能人才云技术公司Turing今天宣布,公司在筹资8700万美元后获得独角兽地位,估值约11亿美元。此次D轮融资由WestBridge Capital领投,Foundation Capital和新投资者StepStone Group跟投。

WestBridge Capital是一家管理着70亿美元的基金,在SaaS和IT服务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投资了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和Global Logic等多家全球IT服务公司。Foundation Capital管理着40亿美元,投资了Netflix、Uber和Solana等多家公司。StepStone Group是一家管理着220亿美元的后期增长股权基金,投资了多个领先的人才云技术公司,如WorkRise(RigUp)和Trusted Health。

此轮融资的其他投资方包括AltaIR Capital、HR Tech Investments LLC(Indeed子公司)、Brainstorm Ventures、Frontier Ventures、Modern Venture Partners和Plug and Play Scale Fund。此次独角兽轮融资使Turing的总筹集资金超过1.4亿美元。此轮融资获得大幅超额认购;自此,Turing以40亿美元的估值上限创建了一个未来股权简单协议(SAFE),目前也被超额认购。

自2020年12月进行B轮融资以来的12个月里,Turing的开发者池增长了9倍以上,增加了Johnson & Johnson、Coinbase、Rivian、Dell、Disney、Plume和VillageMD等大客户。凭借来自140个国家的超过100万名开发者,Turing指数级的增长为其在《信息》(The Information)2021年50家最具潜力新创公司排名的“高竞争力B2B类别”中拔得头筹。

Tur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iddharth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释放世界上尚未开发的人类潜力。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远程方式为主的世界,每家公司都在争取从全球工程人才中获益。远程分布式的全球团队才是未来。”

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公司可以访问全球工程师库,并使用数十万尚未开发的硅谷高素质开发者。创建Turing的灵感源自企业家Jonathan Siddharth和Vijay Krishnan扩展他们的第一个初创公司Rover的经验,Rover也是他们创建的远程方式为主的公司并于2017年被成功收购。

WestBridge Capital董事总经理Sumir Chadha表示:“Turing的发展令人瞩目。过去20年中,我们投资并见证了全球大型离岸开发公司的创建。Turing正在开创以机器学习和自动化为核心的此类公司的新时代。”

然而,远程方式是很难实现的。传统的解决方案根本不是为程第一领域而构建。传统的招聘流程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工程领导者需要花费高达40%的时间进行招聘。典型的选择是IT服务公司、招聘机构或招聘市场,他们在当地人才库中进行人工筛选,但没有针对工程师的专门审查。这导致填补空缺职位耗时较长,公司无法吸引到最优秀的人才。

Turing的智能人才云技术结合全球影响范围和人工智能技术,按月度来提供所需的理想工程师,解决了这个耗资数十亿美元的技术人才问题。其软件对全球经过审查的人才进行筛选,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优化匹配率,简化了合规和入职方面的复杂性,并使经理和开发人员能够轻松进行协作。

这样就无需客户的工程团队进行面试,每名员工可节省超过50个小时的工程面试时间,匹配成功率高达97%。实际上,Turing帮助公司在云端扩大其工程梦想团队,就像扩大亚马逊的AWS服务器规模一样轻松。

Stepstone Group合伙人John Avirett表示:“Turing为全球开发人员提供绝佳机会的宏伟愿景令人鼓舞。智能人才云技术确实是在签订合同之外实现访问普及和建立持久联系的一种非凡方式;他们正在培养使用他们技术的个人和公司将这一过程融入其长期职业规划。”

目前,该公司支持15种不同的工作类型和100多种不同的技术。他们先进的审查引擎为每一位开发人员建立了深入而充满活力的个人资料。深度匹配智能可以为每一个职位找到最适合的工程师,并说明原因。完成匹配后,Turing使远程开发变得简单、合规而又安全。这家远程第一公司负责全球人力资源、工资、开发人员支持和执行每个客户的安全协议。

Foundation Capital的Ashu Garg领导了Turing在2020年的种子轮融资并参与了之后的各轮融资,他表示:“Turing正在为一个庞大行业中的每一个环节生产产品,并已经永久改变了该行业未来的面貌和人们的看法。”

Siddharth表示:“我们的工作方式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随着世界向远程工作和人才云的转变,我们正在进入科技行业的黄金时代。现在,您无需生活在硅谷,就能为硅谷工作。人才是全世界的。现在,机会也属于全世界。”

消息来源:Tur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