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ss Advance喜迎微软成为HEVC Advance专利池许可方和被许可方

Access Advance 喜迎微软成为 HEVC Advance 专利池的许可方和被许可方
Access Advance
2021-12-24 15:03 3187

波士顿2021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独立许可管理机构 Access Advance 今日宣布,全球科技产业领先企业微软已经成为 HEVC Advance 专利池的许可方和被许可方。

作为许可方,微软的全部HEVC/H.265 必要专利现在均已包含在 HEVC Advance 专利池的许可中。作为被许可方,微软通过 HEVC Advance 专利池获得全球超过 16,500 项(并且还在增长)的实施HEVC/H.265视频编码标准的必要专利的许可。

Access Advance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ll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全球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创新领导者微软加入我们的 HEVC Advance许可计划。微软不仅成为被许可方,并且还作为许可方通过HEVC Advance 专利池许可其 H.265/HEVC 必要专利,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 HEVC Advance 专利池的许可的价值。”

消息来源:Access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