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orPool斩获2021年SDC大奖奖项

StorPool Storage
2021-12-20 11:00 4349

保加利亚索菲亚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存储软件提供商StorPool在2021年SDC大奖上斩获奖项。凭借“Dustin Group用StorPool提供技术支持的新时代IT堆栈取代VMware和Hyper-V”项目,该公司在“年度存储转型项目”类别中位列第一名。

StorPool Storage是一家以解决复杂而具体的存储挑战而闻名的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他们的团队制定了一项有效的策略来解决手头的问题,并提供了一个托管解决方案,以应对未来的任何存储障碍。

Dustin项目的获奖名至实归,这是对StorPool Storage及其针对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增强服务的又一次表彰。这种完全放手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计划优化和发展业务、消除数据存储问题以及确保快速可靠访问数据以提供服务的公司。

消息来源:StorPool Sto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