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版法国公民身份证荣获“最佳身份证奖”

IN Groupe
2021-12-22 04:15 6386

巴黎2021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新版法国电子公民身份证(eID)已在HSP EMEA奖(欧洲-非洲-中东高安全性印刷奖)评选中获得由Reconnaissance International颁发的久负盛名的“最佳公民身份证奖”。该奖项由一个独立的国际专家评审团颁发,旨在表彰该个人身份证件方案的杰出成就和高超技术,这要归功于法国内政部下属的国家身份安全机构(Agence Nationale des Titres Sécurisés,ANTS)和IN Groupe在设计和制作新的法国电子公民身份证(eID)方面所做的工作。

New French electronic National Identity Card awarded the prize for the best identity card in the world
New French electronic National Identity Card awarded the prize for the best identity card in the world

一款处于技术前沿的身份证件 

根据法规,法国部署了新版身份证,它更安全、更方便,也更具创新性。该身份证可用于证明自己的身份,并可用作欧盟内的旅行证件。自2021年6月以来,已经发放了200多万张新版电子身份证。

这款下一代聚碳酸酯身份证设计用于满足法国公民的日常需求,使用时间可长达10年。它融合了久经考验的安全特性和创新,其安全设计已得到法国内政部专家的验证。

该款身份证包含了新的安全功能:DOVID是新一代全息设备,安全背景延伸到卡的透明边界,如果无法访问高安全性芯片上的数据,可视数字印章允许对身份证进行数字签名,并确保凭证的完整性和来源。

为国家服务的IN Groupe 

在法国国家身份证计划中,IN Groupe依赖大约20家不同公司的技术投入,担任解决方案集成商。根据ANTS规范和预期的安全目标,IN Groupe对法国政府构建最安全文件所需的最佳技术、组件和IT系统进行认证、测试和筛选。

IN Groupe是一家上市有限公司,致力于保障法国拥有签发合法身份证件的主权,为法国政府提供了一家在法国维护身份技术和技术专利的工业运营商。

对于IN Groupe而言,身份及其保护是其存在的核心理由,因为它确保了国家的主权和对其公民的信任。尤其因为在实体和数字领域,法律身份都仍然是所有其他身份的的参考身份。

联系电子邮箱:communication@ingroupe.community

 

消息来源:IN Grou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