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软件入选信通院“数字政府建设赋能计划”首批成员

2021-12-20 08:00 4536

北京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发起的“数字政府建设赋能计划”在京隆重启动。浪潮软件作为领先的政企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服务商,成为该计划的首批成员单位,将与数字政府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共同推动数字化技术在政府行业全面赋能,助力数字政府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同时,数字政府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兆亮受聘为“数字政府建设赋能计划”技术专家成员。

本次 “数字政府建设赋能计划”旨在凝聚各方力量,整合优质资源,开展技术攻关,完善标准体系,输出建设经验,将针对”政策研究、关键技术研究、标准制定、应用落地、行业升级”五大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政府数字化治理水平,为行业发展提供强劲合力。

当前,浪潮数字政府业务已覆盖全国已服务29个省、125个地市、800余个区县,为5.1亿自然人、3000万法人带来办事便利,打造了国内业务最先进、功能最齐全、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的数字政府方案与产品,持续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