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vent收购Encora多数股权

Encora
2021-12-21 22:00 3880

波士顿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专门为快速增长企业和数字原生公司提供软件产品开发服务的全球数字工程服务公司Encora与领先的全球私募股权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以下称“Advent”)今天宣布,Advent收购了Encora的大部分股权。根据协议,Encora现有大股东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将保留少数股权。

Encora首席执行官Venu Raghavan表示:“在我们不断扩大差异化软件工程服务之际,我们很高兴能与Advent建立这一合作关系。Advent深厚的商业和技术服务行业专业知识及其全球业务足迹可加强Encora的实力,为我们在全球主要市场的业务发展创造机会。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华平投资一直是我们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加速了我们的快速发展,目前我们的估值已达到约15亿美元。我们期待着在下一阶段的增长中继续与他们合作。”

Encora是外包软件产品开发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利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云服务和其他下一代数字工程学科方面的深厚技术专业知识,为依靠专有软件产品来驱动市场地位和增长的技术支持型企业加速战略创新。自2020年更名为Encora以来,公司扩大了在消费科技和企业技术领域的业务重点,并扩展了其全球人才库,目前在拉美、印度、亚太和美国的40个办事处已拥有超过6300名员工。

Advent董事总经理Shweta Jalan表示:“在过去几年中,随着各行业对强大技术产品的需求上升,我们看到数字技术服务行业取得了巨大发展。”Advent执行合伙人Jan Janshen也表示:“我们相信Encora具备充分条件来利用不断增长的数字服务市场中的机会,我们也很高兴能与Venu、Encora的优秀管理团队以及华平投资合作,在北美、欧洲、印度、亚太和拉美关键市场利用Advent的强大影响力和地域专长来支持该公司的发展。”

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Encora能够加速其全球增长(包括有机增长和通过定向并购机会的增长),扩大其差异化交付模式,并推进面向客户的数字服务。Encora将继续专注于为企业级SaaS公司、中端市场科技公司和大型企业提供软件和数字工程服务。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Steven Glenn表示:“凭借对客户的敏锐关注和吸引全球高质量技术人才的能力,Encora已经建立了行业领先地位。Advent为我们团队带来了极佳补充,我们期待着为Encora的光明未来继续提供支持。”

截至2021年6月30日,Advent的资产规模已达810亿美元,在北美、欧洲、拉美和亚洲的42个国家投资了超过380家公司。公司在商业和技术服务领域以及Encora运营所在的关键市场均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

摩根大通在这项交易中担任Encora的独家财务顾问,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LLP担任法律顾问。瑞士信贷和Weil, Gotshtal & Manges LLP分别担任Advent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Enco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