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络

Curvature任命技术行业资深人士Yehia Maaty Omar为首席执行官

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厂商IT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Curvature于7月31日宣布,任命IT行业资深人士Yehia Maaty Oma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此外他还加入了Curvature董事会。

2019-08-02 20:37 6376

阿姆瑞塔-加诺特拉作为独立董事,加入Tanla Solutions董事会

自2019年7月31日起,受人尊敬的电信专家 阿姆瑞塔 -加诺特拉( Amrita   Gangotra )作为独立董事,加入 Tanla Solutions董事会。

2019-08-01 11:50 5901

第四届益邦知行大讲堂:IoT、AI、区块链或将重塑供应链

近日,在第十三届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议第二届战略供应链思想领袖论坛暨第四届益邦知行大讲堂上,益邦控股副总裁兼益邦供应链总经理肖俊磊表示,IoT、AI、区块链或将重塑供应链,成为未来供应链的三大决胜技术。

2019-07-31 11:32 6415

Digital Realty将进军韩国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ealt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在韩国首尔购买土地的最终协议,以开发一个新的、独立于电信运营商的数据中心。

2019-07-31 04:05 18389

RACELOGIC宣布进行SatGen伽利略更新

英格兰白金汉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GPS(全球定位系统)测试和数据记录领域的专家RACELOGIC Limited今天宣布,对其面向个人电脑(PC)、现已整合伽利略(Galileo...

2019-07-30 17:30 14283

沙利文授予思必驰“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7 17:00 7982

CIC 2019:青云QingCloud产品全线升级 全面布局云网边端

7月25日,由青云QingCloud主办的Cloud Insight Conference 2019云计算峰会在北京举行。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宣布产品全线升级。

2019-07-25 13:59 5149

中国最大的能源服务供应商之一新奥能源在唯链雷神区块链上开始数字化转型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巨大的中国市场,中国最大的能源服务供应商之一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正在采用唯链雷神区块链优化质量控制和供应链管理。在全国范围内,新奥能源在全国运营187个城市燃气项目,覆盖可接驳人口9457万。

2019-07-24 20:10 10404

OpenAI与微软达成独家计算合作,打造新的Azure AI超级计算技术

深入思考人工智能(AI)在世界上的作用,以及如何建立安全、可信和合乎道德的AI从而为公众服务的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和OpenAI已经建立合作,进一步扩展微软Azure在大型AI系统中的功能。

2019-07-23 10:04 15681

5G:实现互联世界的关键技术

在5G时代,对基站、有源天线等设备的需求将大幅增加。为此,科思创正致力于开发一系列创新性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基础设施的建设。

2019-07-18 17:16 9025

Icertis以1.15亿美元融资成为CLM市场的绝对领导者

领先的云端企业级合约管理供应商Icertis今天宣布完成1.15亿美元的E轮融资。此次融资让Icertis成为全球首个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合约生命周期管理(CLM)公司。

2019-07-18 14:20 15537

CleverTap任命米腾-梅塔为领导全球合作生态系统的首席联盟官

领先的客户保留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米腾-梅塔( Miten Mehta)已经作为领导美洲、EMEA和亚太地区战略联盟与合作计划的首席联盟官(Chief Alliance Officer)加入该公司。

2019-07-18 12:10 17128

提速生活 Simon超五类信息插座营造宽带家庭网络“5G”体验

针对目前常用的宽带家庭网络,作为提升网络速度和稳定性的利器,西蒙电气的超五类信息插座能让大家在5G来临之前,提前感受如同“5G”般的上网体验。

2019-07-18 10:12 6745

5G业务助VoltDB突飞猛进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平台 VoltDB宣布,与2018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新业务今年上半年突飞猛进,增长超过70%,并超过去年全年的营收目标。

2019-07-16 21:00 5923

优质集装箱航运公司运营解决方案ALLEGRO的SaaS版本将引领行业变革

新加坡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供应商CyberLogitec今天发布了全新的综合集装箱航运公司运营解决方案ALLEGRO SaaS。 该解决方案...

2019-07-16 16:15 10527

美超微为智能边缘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可配置性

最新的边缘服务器为网络边缘带来配置了37个局域网端口的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并加快人工智能推理,开启了全新的5G就绪型解决方案类型 新加坡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

2019-07-16 09:00 17979

CleverTap与Vonage合作 启用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发布了与Vonage API平台Nexmo及其Messages API的集成,将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添加到CleverTap的互动套件中。

2019-07-11 11:13 4875

Microland在美国西雅图成立先进数字卓越中心

Microland在华盛顿州西雅图成立了数字卓越中心(CoE),为北美客户提供服务并加强合作伙伴关系。

2019-07-10 19:04 3880

WebNMS与HMS Networks合作,致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Zoho Corporation(卓豪公司)的物联网部门 WebNMS今天宣布通过与HMS Networks的合作,进军工业物联网领域。

2019-07-08 21:00 13510

第四届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将颁发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五大奖项

由中国电子学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将于2019年7月29日-3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2019-07-08 11:41 6269
1 ... 7071727374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