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G业务助VoltDB突飞猛进

- 该公司通过简化和加速快数据处理,带领各行业拥抱5G革命
VoltDB
2019-07-16 21:00 5817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平台 VoltDB宣布,与2018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新业务今年上半年突飞猛进,增长超过70%,并超过去年全年的营收目标。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平台VoltDB宣布,与2018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新业务今年上半年突飞猛进,增长超过70%,并超过去年全年的营收目标。随着全球对5G网络和相关5G解决方案的实时数据需求不断加大,该公司的发展势头也日趋强劲。在过去的两个季度中,VoltDB的智能流式数据平台扩大部署,帮助不同行业的企业组织在5G网络边缘实现智能数据处理,并从中收获巨大价值。

 

最新基准研究显示,VoltDB每秒可处理超过300万个事务,延迟小于5毫秒,大大超出5G系统和各种其他领先技术的数据要求。凭借这项极具竞争力的优势,VoltDB不断取得电信和金融客户的青睐,其中包括全球十大业务支撑系统(OSS)/运营支撑系统(BSS)平台提供商、十大金融服务公司和100多家通信服务提供商。

今年4月,VoltDB推出了业界首个智能流式数据处理架构V9.0,有效支持边缘的快数据策略。V9.0将数据引入、处理和存储这三大不同功能集中到一个统一的数据层上,完全满足事务操作序列的四大原则 -- ACID(原子性、一致性、隔离性、持久性),从而大大简化数据处理架构。它还使企业能够以统一平台替代各种不同产品,来进行智能流式数据处理。

VoltDB还推出了首个5G边缘定价模型,满足数据驱动型数字经济的业务和技术需求。这个基于性能的定价模型加速了5G和物联网(IoT)架构在边缘实现智能流式数据处理,还帮助企业在微数据中心的边缘快速部署VoltDB智能流式数据处理技术,在降低延迟的同时,通过扩展功能来满足5G应用的要求。

VoltDB首席执行官大卫-弗劳尔(David Flow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取得如此迅速的增长。顺应市场的不断变化正是VoltDB产品设计的基本原理。VoltDB使企业能够避开传统数据库的问题并充分利用流式数据的价值,从而以无可比拟的优势,满足5G市场对现代化和实时数据处理的需求。企业很清楚他们无法承受5G驱动型数据架构项目失败或落后于竞争对手的风险。VoltDB简化并加速通往5G的成功之路,使企业能够利用超快速、大带宽的新网络,开启应用新时代。”

有关VoltDB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s://www.voltdb.com/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