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NMS与HMS Networks合作,致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WebNMS和HMS Networks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为工业客户提供增值的IIoT解决方案
WebNMS
2019-07-08 21:00 13443
Zoho Corporation(卓豪公司)的物联网部门 WebNMS今天宣布通过与HMS Networks的合作,进军工业物联网领域。
  • WebNMS和HMS Networks的战略IIoT合作伙伴关系
  • 企业规模IIoT平台,用于无缝设备集成、数据处理和分析
  • 简化异构制造环境中的IIoT部署

加州普莱森顿2019年7月8日 /美通社/ -- Zoho Corporation(卓豪公司)的物联网部门WebNMS今天宣布通过与HMS Networks的合作,进军工业物联网领域。该平台与HMS Networks的远程访问和工业管理设备Ewon Flexy无缝集成。战略合作将利用物联网平台供应商的潜力,实现制造业的数据驱动数字转型。

HMS Ewon Flexy与WebNMS物联网平台合作,实现不间断的多协议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和洞察。该平台支持广泛的IIoT用例,如远程监视、过程监视和优化、预测性维护、质量跟踪和资产生命周期管理。

WebNMS董事Karen Ravindranath表示:“一个兼容软件和硬件的综合生态系统是成功交付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一个转折点。通过这次合作,HMS的大量工业通信设备被紧密集成到WebNMS物联网平台,以方便快速、简化地开发和部署IIoT应用。”

HMS Industrial Networks Inc.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经理Chip Main 表示:“过去几十年,HMS Networks在为工业市场开发尖端通信设备方面非常成功。随着当前物联网和工业4.0创新浪潮的掀起,我们已成为工业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随着应用种类的不断增加,我们看到了与WebNMS这样的专业软件公司合作的极大必要性,这些公司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HMS产品的全部价值。WebNMS已经被证明是很好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向我们的客户交付一种无缝应用,使他们的远程资产数据变得有用和有益。我们很高兴能达成这项合作关系,并期待我们继续合作,帮助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完成他们的数据之旅。”

消息来源:WebN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