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质集装箱航运公司运营解决方案ALLEGRO的SaaS版本将引领行业变革

按使用付费模式,实现强大的实时报告、可访问性和成本管理

新加坡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供应商CyberLogitec今天发布了全新的综合集装箱航运公司运营解决方案ALLEGRO SaaS。

该解决方案提供了CyberLogitec的航运公司IT系统更灵活的组合方案,该公司的客户包括海洋网联船务(Ocean Network Express)、太平船务(Pacific International Lines)和尼罗河航运(NileDutch)等全球领先的航运公司。有了ALLEGRO SaaS,集装箱航运公司只需根据自身业务需要,来优化自己的功能和模块,便能享受同样的完整供应链可见性和控制。

CyberLogitec全球董事总经理Jason Hyeon表示:“ALLEGRO一直在帮助国际航运公司提高资源利用率和货物产量,我们希望也能助力区域航运公司取得同样的成功。通过ALLEGRO SaaS,航运公司可以选择他们自身业务需求来选择相应功能模块组合,避免了不必要的资本支出。ALLEGRO SaaS将使区域航运公司真正有机会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除了可在单一系统上管理航运流程外,基于云端的ALLEGRO SaaS可以提供强大且符合Web标准的操作环境和用户友好的界面中运行,使远程团队能够一直轻松地访问数据。由于从收货地到交货地的整个业务过程都是实时更新的,航运公司可保持供应链全局的全天候可见性大大提高了航运公司的运营效率和业务收入。

该解决方案分为三个等级——1级(基础)、2级(运营)和3级(全面),功能逐级增加。航运公司能够选择适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正在探索运营数字化的航运公司建议选择1级,想要实现生产力最大化的航运公司建议选择3级。

ALLEGRO SaaS即日起面向全球上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yberlogitec.com

消息来源:CyberLogi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