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思必驰“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7 17:00 7975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必驰”)“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成员周弋邦先生和沙利文大中华区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王晨晖先生为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杜冰战略副总裁颁奖。

沙利文授予思必驰“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思必驰“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源于英国剑桥,扎根中国苏州,引领全球智能

2007年,思必驰成立于英国剑桥高新区,创始人均来自剑桥大学,2008年回国落户苏州。目前,思必驰总部位于苏州,在深圳、北京、上海设立分公司和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建立专属人机交互实验室Speech Lab,2017年年底,携手苏州市人民政府成立“思必驰-上海交大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思必驰是国内领先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拥有全链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自主研发了新一代的人机对话平台(DUI)和人工智能芯片;为车联网、IOT、以及众多行业场景合作伙伴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同时不断丰富后端服务资源,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围绕“云+芯重点布局

思必驰整体业务围绕“云+芯”重点布局。“云”即“DUI”,“芯”即“AI芯片”,针对智能终端和企业服务提供全渠道的智能对话服务。

思必驰在车联网后装、智能音箱、儿童平板/故事机、知识机器人等领域市场占有率高,在汽车前装、电视/白电、智能客服等重点领域市场增速快。思必驰目前在国内智能车载后装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约为60%的市场份额,智能后视镜领域达70%左右。除原有的领域外,思必驰逐渐将业务领域扩展到酒店、房产、养老、金融、政府等新场景。目前,思必驰已于阿里巴巴、华为、腾讯、美的、海尔、长虹、OPPO、顺丰、长城汽车、小鹏汽车、顺丰等领军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