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urvature任命技术行业资深人士Yehia Maaty Omar为首席执行官

前施乐高管带来丰富的战略、运营和领导经验,推动独立IT服务和第三方维保的增长和盈利
2019-08-02 20:37 6353
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厂商IT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Curvature于7月31日宣布,任命IT行业资深人士Yehia Maaty Oma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此外他还加入了Curvature董事会。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厂商IT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Curvature于7月31日宣布,任命IT行业资深人士Yehia Maaty Oma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此外他还加入了Curvature董事会。

Curvature任命技术行业资深人士Yehia Maaty Omar为首席执行官
Curvature任命技术行业资深人士Yehia Maaty Omar为首席执行官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技术领导者,Omar为Curvature带来丰富的执行管理和IT服务经验,以及转变全球服务组织以实现收入显著增长的公认能力。先前,Omar曾担任施乐公司(Xerox Corporation)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交付官,通过一个综合价值链组织,领导全球所有产品与服务的技术和服务交付运营,包括技术现场服务和全球远程支持中心。

在施乐工作的26年里,Omar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例如发展中市场业务总裁(包括全球140个国家);以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副总裁兼区域总经理。在职业生涯早期,他曾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担任各种高级职位,包括区域总经理和区域销售与营销主管。Omar不断地成功推动市场扩张,同时增强维持业务增长和提升市场领导地位的能力。

Omar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Curvature,并且凭借我的经验领导公司向前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IT支持和服务。全球各地的组织越来越需要更大的灵活性以及更加经济实惠的IT服务和支持选择。Curvature不仅能提供他们所需的端到端IT支持服务,而且我们遍布全球的业务足迹也确保了一致性和卓越的服务交付。”

5月,Curvature通过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设办事处,扩大了全球业务范围,以加强其在统一的全球合同下进行的维护、先进硬件更换和完整的IT资产生命周期管理。该公司在1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拥有100多个人员齐备的服务中心和600多家零部件工厂。

Curvature董事会主席Don Grantham表示:“任命Yehia为首席执行官将增强Curvature作为第三方维保和与厂商无关IT服务领域无可争议的全球领导者,实现短期运营目标和长期企业愿景的能力。他的背景和全球经验将有助于我们提升市场领先地位,同时加快企业成功步伐。”

Curvature在全球拥有15000多家客户,其规模和服务范围比竞争对手要大得多。该公司以20种语言开展业务,确保为努力在维护和多样化IT支持服务方面节约成本和优化效率的组织提供世界级支持。

消息来源:Curv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