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Realty将进军韩国

在首尔设立独立于运营商的数据中心设施,扩大东北亚业务规模
Digital Realty
2019-07-31 04:05 18254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ealt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在韩国首尔购买土地的最终协议,以开发一个新的、独立于电信运营商的数据中心。

旧金山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ealty (NYSE: DL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在韩国首尔购买土地的最终协议,以开发一个新的、独立于电信运营商的数据中心。这块土地位于首尔西北部的上岩数字媒体城。这是一个侧重于科技和媒体公司的新开发的都市规划区,旨在促进韩国的数字经济发展。


这片22000平方英尺的地块正由首尔市政府出售,将支持高达12兆瓦关键IT容量的开发。项目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施工,并于2021年完成。

Digital Realty首席执行官A. William Stein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扩大整个亚太地区的平台,进入韩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正值全球对大数据、移动服务和联网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之际,韩国作为亚太区的数字中心和创新中心的地位尤为重要。我们在韩国的投资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支持我们的客户在一个真正的全球平台上实现数字发展的宏伟愿景。”

项目完工后,新的数据中心面积超过129,000多平方英尺,地上10层,地下三层。新中心将通过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与多种光纤线路的出色连接。

Digital Realty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克-史密斯(Mark Smith)补充说:“韩国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推动该国的数字转型,为我们在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客户带来价值。首尔首都圈地区人口超过2500万,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都市地区之一,居住了韩国一半的人口。它是在韩国建造我们的第一个数据中心的理想地点,也是为满足当地和全球客户需求而带来我们的差异化、独立于运营商的解决方案的理想地点。”

Digital Realty是高度可靠的数据中心设施的全球最大所有者、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首尔的这个新项目将扩大Digital Realty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规模。在亚太地区,该公司运营着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网络,这些数据中心位于东京、大阪、香港、新加坡、悉尼和墨尔本。2018年,Digital Realty连续第12年实现了9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超过Digital Realty全球拥有和运营的数据中心21亿分钟的运行时间。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