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嵩馥童嵩珍:七夕是修复夫妻关系的良好契机

嵩馥性治疗师童嵩珍认为,七夕是一个修复夫妻关系的良好契机,并献给疫情中感情出现裂痕的夫妻几点建议,助力他们修补裂痕,缓解婚姻危机。

2020-08-25 09:00 20815

2020年AAIC探讨新冠肺炎和全球大流行病对阿尔茨海默病研究、长期护理和大脑的影响

芝加哥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和全球大流行病对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造成了严重影响,包括全球范围内的阿尔茨海默病临床研究。新冠病毒的影响、检测以及由此产生的恐惧和孤立正在引发各种...

2020-07-30 02:29 7024

2020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流感肺炎疫苗可降低阿尔茨海默病风险

2020年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AAIC®)上公布的最新研究表明,接种流感疫苗和肺炎疫苗可降低患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

2020-07-28 10:39 9343

安世联合集团携手HelloBetter 在数字心理健康方面展开合作

旨在为客户提供快速和便捷的优质医疗服务,安世联合集团日前宣布将与数字化心理健康领域的引领者HelloBetter建立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经过科学验证的数字化心理健康解决方案。

2020-07-24 17:02 6594

普华永道:2020年消费者行为向数字化、健康和可持续性趋势的转变

据普华永道(PwC)新发布的报告显示,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已在加快转变的消费者行为趋势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将促使消费者企业和零售商彻底改变他们的经营方式。

2020-07-08 18:31 9214

德科集团发布的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后,全球工作场所预计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德科集团(Adecco Group)开展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工作人员和领导者的态度和期望发生了关键性转变,他们都要求在工作方式和地点、工作场所关系和未来技能方面做出永久的改变。

2020-07-01 10:44 8065

壹基金与腾讯视频VIP携手发起“好故事陪伴好时光”公益项目

6月10日,壹基金携手腾讯视频VIP发起的“好故事陪伴好时光”公益项目正式上线,多位艺人为留守儿童讲述充满稚趣的童话故事,呼吁用户参与腾讯视频积分捐赠活动,助力“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公益项目,共建孩子们的专属空间,陪伴留守儿童成长好时光。

2020-06-11 13:36 7124

东方启音与仁启诊所达成战略联盟

5月30日,东方启音与广州仁启诊所 -- 儿童青少年行为及情绪管理中心正式达成战略联盟,东方启音提供对应的行为、语言及作业治疗,共同携手为广州地区有需要儿童、青少年及成年人提供优质且多样化的干预或治疗服务。

2020-05-31 19:48 6904

曼朗医疗并购西安淬心心理诊所,旗下再添新成员

上海2020年5月8日 /美通社/ -- 绿叶医疗集团旗下全球精神心理专科品牌曼朗医疗(Mindfront)完成对私立心理医疗机构 -- 西安淬心心理诊所的并购。双方将合作把澳洲领先的精神心理医疗服...

2020-05-08 09:21 7749

西安杨森支持第二届多动症关爱周暨青少年心理健康校园行项目启动

今天,由强生公司在华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提供赞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世界卫生组织儿童心理卫生科研与培训合作中心等12家组织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关爱周暨青少年心理健康校园行”项目正式启动。

2020-04-25 15:40 7796

飞利浦发布2020年度全球睡眠调查报告,为促进有效睡眠建议方法

近日, 在第二十个“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全球健康科技创新企业荷兰皇家飞利浦发布其年度睡眠调查报告 -- 《敲响警钟:全球睡眠满意度趋势》。

2020-03-13 10:00 14941

新东方向湖北捐款2000万元

为了支持湖北省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及其他工作者,1月26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用于武汉及湖北省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包括采购口罩、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应急物资,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支持与帮助。

2020-01-29 19:18 8310

凯悦与Headspace独家合作 为全球员工和宾客提供正念和冥想体验

凯悦酒店集团与Headspace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一项全新健康乐活合作项目,将为数百万员工、企业客户和宾客提供正念训练、冥想与睡眠指导。

2020-01-20 19:39 9089

绿叶制药利培酮微球获优先审评,有望在国内加速上市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其自主研发的创新制剂 -- 注射用利培酮缓释微球(LY03004)的新药上市申请(NDA)已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纳入优先审评程序,有望在国内实现加速上市。

2019-12-30 14:05 10064

INC:提高坚果消费量有可能帮助预防老年人认知功能衰退

由INC提供资助的一项近期研究,在《Molecular Nutrition & Food Research》(分子营养与食品研究)期刊上发表了研究成果,这项研究表明,较高的坚果摄入量,可能会帮助保护老年人,避免他们出现认知功能衰退。

2019-11-28 22:12 6974

SO/ Hotels & Resorts推出全新SO/健康体验

雅高集团( Accor)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SO/ Hotels & Resorts宣布为爱冒险、追求时尚的客人以及热衷社交的人士特别打造了一项充满活力的全新健康计划。

2019-11-13 18:56 5614

上海绿谷制药原创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获准上市

2019年11月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 -- 九期一(R)(甘露特钠,代号:GV-971)的上市申请,填补了这一领域17年无新药上市的空白。

2019-11-04 15:20 17136

让年轻人看到未来的力量,首届“中国精神医学杰出青年医生”揭晓

浙江温州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近年来, 中国精神卫生服务体系逐步建立,精神卫生服务能力和质量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获得了基本精神卫生服务。这其中,青年精神科医生做出的贡献不可或缺,他...

2019-11-01 16:00 6915

东方启音12周年:全面升级 帮助言语障碍儿童对话世界

2019年10月26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东方启音言语治疗(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自闭症筛查及综合评估新技术专业培训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2019-11-01 11:21 8287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开启,全球前沿观点纷呈

10月27日,作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活动,由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康宁精神医学国际论坛拉开了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周的序幕。

2019-10-29 18:32 5492
1 ... 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