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Heroes:解决社会问题帮助儿童发展

EdHeroes Network
2022-05-24 08:00 24566

EdHeroes刚刚举办了一次最新活动 -- “教育英杰论坛”(EdHeroes Forum)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篇章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EdHeroes此前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举办了教育论坛活动,现在,该活动又来到了澳大利亚。EdHeroes网络将61000多名支持者团结在一起,举办全球和地区活动,倡导在全球普及优质教育。他们的一些合作伙伴包括:世界银行集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ITE)、Teach For All、Wolfram、Educate Girls、Queen Rania Teacher Academy等。在本次论坛期间,有来自83个国家的14000多人参与,来自5个国家的15名演讲者就全球问题发言。

EdHeroes Forum: Australia and Indonesia Chapter
EdHeroes Forum: Australia and Indonesia Chapter

出席论坛的人员包括: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经济事务协调部长Airlangga Hartanto,Lucsan、Fintech和DAO/DeFi Innovation Australia的创始人Harold Lucero,Bernard van Leer Foundation执行董事兼EdHeroes咨询委员会成员Cecilia Vaca Jones,以及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咨询委员会成员Putri Kus Wisnu Wardani

Airlangga Hartanto介绍了印度尼西亚政府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决议,Cecilia Vaca Jones接下来讨论了污染对儿童发展的影响。Cecilia在关于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发言中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为儿童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这一点受到了环境危机的阻碍。两位发言者都谈到了一个类似的问题,并提供了每个人都可以采用的解决办法,以改善我们的世界并确保儿童的健康发展。

接下来的讨论由Putri Kus Wisnu Wardani进行,他强调了社会活动的重要性,以及每个人都能产生的巨大影响。讨论最后以Harold Lucero关于数字能力的发言结束。他详细阐述了元宇宙的影响,以及元宇宙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获得的高质量教育所提供的无限可能性。

论坛的主要议程包括两次讨论,主题分别为“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和“践行民主和加强社会活动”。这两个议程都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他们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和经验,并为每个主题提供了实用建议。

此处观看完整的论坛活动,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EdHeroes,随时了解即将开展的活动和机会。查看EdHeroes的InstagramTwitterFacebookLinkedInYoutube

消息来源:EdHeroes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