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开启,全球前沿观点纷呈

10月27日,作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活动,由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康宁精神医学国际论坛拉开了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周的序幕。

2019-10-29 18:32 5587

卫材中国积极参与“第二届阿尔茨海默病月记忆健步行大型倡导活动”

2019年10月13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阿尔茨海默病分会主办的“第二届阿尔茨海默病月记忆健步行大型倡导活动”,大力支持并积极提供志愿者服务。

2019-10-17 12:52 4486

世界精神卫生日 西安杨森呼吁全社会接纳精神障碍患者

今天,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强生公司在华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通过开展主题为“心手相连,让爱回家”的第九届“西安杨森精神卫生月”,旨在提高公众对精神疾病的认知,鼓励全社会接纳精神障碍患者。

2019-10-10 17:35 5674

普华永道报告显示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普华永道预测,到2025年,许多国家的肥胖率将超过68%。通过更早地投资于社会决定因素战略,帮助人们获得住房、锻炼、精神卫生支持和支付药物的能力,政府和卫生系统长期来看能够节省资金并改善健康结果。

2019-09-24 18:00 9627

《2019中国癌症患者生存质量白皮书》发布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科普专业委员会指导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与觅健联合发布《2019中国癌症患者生存质量白皮书》。同时,觅健主办的“首届中国癌症患者关爱大会”也同期举行。

2019-09-22 16:51 7111

天猫二楼“奇妙新品日”竟成2019最大的“品牌身份危机”

9月21日,手机天猫App二楼上线了“奇妙新品日”活动,联动十大品牌,倡导大众关注与理解阿尔茨海默病群体及其家庭,呼吁社会能给予他们平等的对待,帮助患者改善生活状态,让患者活得更体面、更有尊严。

2019-09-21 08:00 8160

Signant Health为中国大型神经科学研究带来 eConsent 解决方案

以患者为中心的领先科技公司 Signant Health(曾用名CRF Health 和 Bracket)与权威机构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SMHC)合作,为一项神经科学重大研究提供电子知情同意书服务。

2019-09-12 21:00 10942

壹基金与水滴公益联合发起“心智障碍者家庭支持计划”倡导活动

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 (以下简称壹基金 )、水滴公益联合发起的“心智障碍者家庭支持计划”于近日在全国开展“陪你10000次”倡导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心智障碍群体及其家庭照料者在日常生活和社会参与中面临的困境。

2019-08-26 14:33 8386

超级抗氧化剂麦角硫因获得FDA GRAS认证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原料供应商和制造商Blue California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定ErgoActive®(麦角硫因)在“预期使用条件”下一般认为安全(GRAS)。

2019-08-22 13:50 10896

医疗机构如何落地“健康中国行动”?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有话说

7月15日,《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重磅发布,内容涵盖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共15个专项行动计划。“或许站在今天的时间点上,我们还看不出《意见》背后隐藏的巨大价值,但其实,它已告诉我们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9-08-13 14:59 40384

AAIC 2019:健康的生活方式会抵消阿尔茨海默症的环境和基因风险

在2019年阿尔茨海默症协会国际会议(简称AAIC 2019)上公布的研究显示,采纳多种健康的生活习惯非常有利于脑部健康,而且会抵消阿尔茨海默症及其他痴呆症的基因和环境风险。

2019-07-18 15:41 5835

阿尔茨海默症协会国际会议:多种生活方式干预可最大程度保护记忆力

在2019年阿尔茨海默症协会国际会议(简称AAIC 2019)上公布的最新研究显示,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健康饮食、身体锻炼和认知刺激可能会降低认知衰退和痴呆的风险。

2019-07-15 19:14 6249

Holmusk荣膺世界经济论坛“科技先锋”

Holmusk,总部位于新加坡,专注于数据科学和数字治疗,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在数百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登世界经济论坛“科技先锋”榜单。

2019-07-01 17:32 8030
1 ... 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