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n宣布与哥伦比亚大学达成许可协议

Terran Biosciences, Inc.
2022-03-17 12:32 4278

纽约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Terran Biosciences, Inc.(以下称“Terran”)是一家致力于神经和精神疾病转化疗法和技术开发的生物技术平台公司。该公司近日与哥伦比亚大学(以下称“哥大”)和心理卫生研究基金会(以下称“RFMH”)达成协议,获得哥大专有中枢神经系统(CNS)生物标志物软件平台和专利组合的全球独家开发和商业化权利。 

这些基本算法最初由哥大医生、神经学家和软件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开发,团队带头人是Guillermo Horga医学博士和Clifford Cassidy博士。这项新技术已经在针对众多适应症的多项研究中显示出良好的临床应用前景,这些适应症包括精神分裂症、帕金森氏症、阿尔茨海默氏症、重度抑郁症、吸毒成瘾和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

在这些数据的基础上,Terran正在进一步开发相关算法,将其整合到Terran基于云的软件即医疗设备(SaMD)平台。Terran还在RFMH和哥大资助更多的临床研究,并正在扩大数据集、相关适应症和专利组合。Terran的目标是推进这一平台,助力为神经和精神疾病患者提供非侵入性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Terran 首席执行官Sam Clark博士表示:“哥大和RFFH团队已经投入了大量工作来构建这个软件平台,以帮助解决神经精神疾病学科中关键大脑生物标志物的识别和测量相关的难题。我们期待着继续开展这项研究合作,以推进这项工作并扩大这项强大技术的使用范围。”

哥伦比亚 大学瓦格洛斯内外科医学院临床精神病学副教授Guillermo Horg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Terran团队合作,进一步推动这项工作,并探索它在多种不同疾病状态和应用中的能力。”

消息来源:Terran Bi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