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Sync数字福利峰会为数字伤害寻求理解

Ithra
2022-03-24 08:01 5446

- 这个自命为数字福利达沃斯的峰会将让人们意识到我们与数字服务关系背后隐藏的现实。

- 这次为期两天的峰会(329日至30日)将汇集学术界和科技行业的泰斗、文化名人和政策制定者,为改善我们与科技的关系交换看法和解决方案

- Simon Sinek以及IBM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和Childnet领导层有望在这次峰会上发言

- Sync研究表明,我们近一半的人(48%)本不想每天花那么多时间在线上。

沙特阿拉伯达兰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作为数字福利问题和数字福利计划提高意识工作的一部分,Sync将在本月底召开首届Sync数字福利峰会,汇聚来自科技、学术、体育、文化和政策界的领导者。

将于3月29日至30日在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世界文化中心(Ithra)举行的这次峰会将为思想领袖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为保护全世界数字媒体用户的福利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本次峰会关注五个方面的关键问题,将邀请演讲者就数字成瘾、隐私、虚假新闻和虚假消息、关系和算法这些主题提供见解和观点。希望这些思想和知识的交流能够帮助激发切实的改变,改变我们与数字平台的交互方式,改变其监管和设计。

Sync总监Abdullah Al-Rashid表示:“关于数字技术和社交媒体对我们的关系、个人福利和社会的复杂影响,我们的理解远远落后于我们对技术本身以及如何获得最多点击量、点赞和参与的理解。只在最近几年,我们才开始围绕我们与数字和社交媒体关系的大的有害方面进行对话。随着疫情推动数字技术更大程度地融入我们的生活,我们必须花更多精力在这些对话上,确保我们能了解全貌,从而避免提出只关注表面而不关注原因的解决方案,那样只是短期的、偏颇的、孤立的修复,而不是有意义的、全局的或持久的改变。

“Sync数字福利峰会将汇集该领域最知名的专家,以及关键利益相关者、文化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物,以前所未有的组织规模商讨数字福利问题。在峰会中我们将看到,思想领袖们就我们与技术的关系提出挑战性的却不可回避的问题;提供对技术影响力的洞见,并为我们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只有通过集体提出正确的问题,我们才能成功地定义通往与技术建立更健康关系的道路。”

思想领导力 

有望在本次峰会上发言的思想领袖将包括代表技术、非政府组织、慈善机构、政府和文化圈的重要人物。主题演讲者包括:

  • 英国Childnet首席执行官、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Gardner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作家、企业家,前Google [X]首席商务官Mo Gawdat
  • 英国Mind Over Te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arner
  • 澳大利亚IBM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总监Ross Farrelly博士 
  • UNESCO沙特阿拉伯王国常驻代表Haifa Al Mogrin公主殿下 
  • 巴西家庭人权组织副部长Angela Gandra da Silva Martins博士 
  • Safe Kids AI首席产品及战略官Liz Sweigart博士 
  • 哈佛医学院全球健康和社会医学讲师John A. Naslund博士 
  • 创新家、作家、2020年《时代》杂志首位“年度最佳儿童”Gitanjali Rao

Childnet(一家英国慈善机构,为儿童倡导更安全的互联网)首席执行官、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Gardner表示:“线上世界为儿童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但也带来了风险,全世界的儿童面临着同样的情况。显然需要政策、监管、保护和教育来跟上这种迅速变化的环境,来确保儿童能够照顾自己和线上的其他人,同时也为了让这些工作能加入年轻人的声音并分享他们的经验、问题和想法。我期待着在Sync数字福利峰会上参与推进这一领域的工作。”

出席本次峰会的演讲者将被邀请讨论与数字福利相关的各种主题。出席者有望听到专家们讨论与数字福利相关的许多问题的最新想法。小组会议和演讲要点将包括:

  • 术心理学小组, 沙特阿拉伯卫生部行为洞察与推动部门主任Mohammed Alhajji博士 和苏黎世大学高级研究和教学助理Moritz Büchi博士 
  • Z世代与数字世界小组,由麦肯国际集团(McCann Worldgroup)真相中心高级副总裁兼总监Rodney WJ Collins主持,《我是Z世代》制作人Chantelle de Carvalho及MISK基金会社区参与和研究项目经理Othman Almoamar出席。
  • 视野扫描——术趋势和其对数字福利的寓意小组, 沙特国王大学(King Saud University,简称KSU)计算机和信息科学院助理教授Latifa Al-Abdulkarim 和澳大利亚IBM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总监Ross Farelly
  • 联网需要警告标签吗?参与社交媒体受害者法律中心创始人Matthew Bergman及高级合伙人Bergman Draper Oslund Udo的讨论

完整的峰会议程将在适当时候公布。

本次峰会还将举行集会,在公共论坛上汇集出席者帮助激发新战略想法。讨论将包括分组会议,与会者还能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全球数字福利议程分享想法。分组会议将以演讲者会议中讨论的主题为指引,涵盖“我们理想的数字福利的未来”和“组织全球数字福利运动”两大主题。

在峰会期间,Sync将与不同国家、不同经验和不同背景的中小企业和研究人员举行深入会谈,旨在汇集关于数字福利及其未来的洞见。

Sync数据表明我们与科技的关系越来越受到关注 

本次峰会之前,Sync发布了首份白皮书[1]《2021年全球数字福利报告》。这项研究表明,近几十年来,新媒体和技术如何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特别关注了此类趋势如何因疫情而加速。来自全球数字福利报告的研究也被纳入了扎耶德大学心理学系主席Justin教授和Sync研究所研究员的论文中。这篇论文发布在世界上引用最多的多学科心理学期刊《精神病学前沿》上。 作为一份开放访问的期刊,读者可以在这里阅读这篇文章。

Sync对1.5万人的调查(包含在报告和论文中)发现:

  • 尽管人们对上网成瘾有着巨大的担忧,而且我们有一半人(Z世代中高达69%)承认我们每周都会跳过睡眠时间在夜间保持在线,但19%的家长并没有为孩子的上网设定任何时间限制。  
  • 们近三分之一的人(1025岁之间的Z世代人高达40%)承认对他们花在网上的时间向朋友和家人撒了谎。  
  • 们近一半的人(48%)本不想每天花那么多时间上网,我们43%的人在过去一年中没有哪一天离开过社交媒体。  
  • 所有受访者中有四分之三(75%)的人要求政府对上网成瘾加大投资,提供高质量、经济实惠的治疗,而61%的人表示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成瘾应被正式认为是一种疾病。  

识合作伙伴 

Sync最近宣布了另一项与米兰比可卡大学数字福利研究中心的合作,将采用一种全新的整体方略来研究大学生与其智能手机的关系,包括对不同社会背景下注意力和焦虑的影响。 

该研究中心的主任Marco Gui表示:“如今,每一位大学生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提供了过去几代人梦寐以求的对外连接。但代价是什么? 我们很感谢Sync对我们新方法的支持,以调查永久保持连接所产生的潜在有益和有害影响。”

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s://sync.ithra.com/

消息来源:Ith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