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旅SPACiE携手心理咨询平台壹点灵发起关爱职场人心理健康活动

《反emo挑战,一周快乐打卡》,邀请职场人一起挖掘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2022-03-14 09:00 10114

北京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由成旅SPACiE联合办公携手国内知名线上心理咨询平台壹点灵开展的关爱职场人心理健康活动 -- 《反emo挑战,一周快乐打卡》今天正式开幕。当前,高压社会加之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职场人遭遇的心理健康问题越发普遍。《反emo挑战,一周快乐打卡》旨在邀请职场人通过拍摄与分享,记录下生活中美好的小事件。借此累积积极能量,避免负面情绪,提升心理健康指数。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23日。

 

成旅SPACiE联合办公为鼓励职场人一同挖掘快乐,此次《反emo挑战,一周快乐打卡》活动,特别邀请了心理健康领域的头部平台壹点灵合作,凡报名参加即可获得壹点灵提供的免费专业心理健康测评与倾诉服务。此外,连续5日参与成旅SPACiE于抖音平台创建的话题挑战 #成旅一周快乐打卡,即可抽大奖(手机与拍立得)。

《反emo挑战,一周快乐计划》活动海报
《反emo挑战,一周快乐计划》活动海报

活动详情请:1.关注微信公众号【成旅SPACiE】官方帐号发布的活动文章,或 2.关注抖音平台【成旅SPACiE联合办公】官方帐号查看置顶活动宣传视频。

同时,成旅SPACiE联合办公与壹点灵心理咨询平台也藉由此次合作契机,针对入驻成旅SPACiE空间的企业开展长期的“心理体检”服务。将职场心理问题的预防与疏导做为常态服务内容,让企业更好地应对员工心理风险的人才管理,为企业主与企业员工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联合办公产业提供给企业的商务服务皆以多元、全面著称,但实际让空间内使用者 -- 企业员工受惠的配套却相对欠缺关注。成旅SPACiE联合办公将持续深化自身提供的精细化服务,让入驻成旅SPACiE的会员,从企业到员工,都能得到全方位的支援与帮助。

消息来源:成旅SPACiE联合办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