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宝莲纽约启动大学免费心理健康培训

Brave Talk是一项与心理健康专家合作设计的全球大学培训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工具来支持他们身边的焦虑或抑郁症患者 

纽约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超过一半的大学一年级学生(54%)在开始大学生活后经常感到焦虑,而其中60%的大学生不会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他们会向朋友求助。为了鼓励对话并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支持,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与杰德基金会(The Jed Foundation,JED)合作创建了Brave Talk,这是一项由专家开发的免费培训,旨在为学生提供技能,支持可能处于困境中的同年人,并帮助他们获得照顾。

Brave Talk
Brave Talk

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总裁Trisha Ayyagari表示:"在美宝莲,我们相信心理健康才是健康,但我们知道,当人们处于困境时会向他们信任的人求助。我们创建了一个计划,为每个人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健康支持。通过Brave Talk,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感到被倾听、得到支持并且意识到他们可以获得资源。" "我们坚信,任何人都不应该独自面对困境。"

Brave Talk以这家顶级美妆品牌在2020年推出的Brave Together计划为基础,致力于与全球精神健康非营利组织合作,帮助在世界各地消除焦虑和抑郁症,并为所有人提供一对一的支持。Brave Together致力于到2025年为100万人提供一对一支持,并为心理健康事业捐赠1000万美元。

什么是Brave Talk

Brave Talk是与JED的临床专家合作创建的一项免费的90分钟情景训练,旨在由大学工作人员提供,教育学生如何发现有人处于困境的迹象、如何为他们提供支持,以及如何以适当的帮助与他们建立联系。Brave Talk的目标是建立一种让学生可以感受到被倾听和被关心的文化。

JED首席执行官John MacPhee表示:"JED知道,围绕年轻成年人创造一种关爱文化是对他们心理健康的保护。Brave Talk将在大学校园中开启急需的心理健康对话,同时鼓励学生不仅关注自己的情感健康,而且还要相互关注。向大学生提供这些类型的资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很荣幸能继续与美宝莲建立合作关系,并感谢他们致力于打破心理保健服务方面的障碍。"

Brave Talk采用容易记忆的框架,其中包括"Brave Steps",让所有人都能记住如何开始与朋友对话。 

美宝莲将于本月在纽约大学启动Brave Talk试点,随后将在纽约市立大学的S Jay Levy Fellowship for Future Leaders和皇后学院进行,同时在美宝莲纽约和欧莱雅集团员工的内部开展。2023年,他们将向美国及国外的所有大学免费提供此项培训。

消息来源:Maybel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