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与个人护理

王耀庆空降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3.0发布会 见证肌肤年轻光采

2020年9月12日,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在上海召开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3.0发布会”。

2020-09-14 10:38 11838

知名韩妆品牌MISSHA(谜尚)即将携手丽人丽妆,再掀韩妆热潮

近日,知名韩妆品牌MISSHA(谜尚)与国内领先的线上美妆代理服务商丽人丽妆达成战略协议,谜尚总经理杜玉卓女士与丽人丽妆董事长黄韬先生于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开启深度合作。

2020-09-14 09:00 9729

KILIAN凯利安携手品牌大使宁静感受极致香氛艺术

9月11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端香氛品牌KILIAN凯利安正式宣布,实力影后宁静成为KILIAN凯利安中国首位品牌大使。

2020-09-11 16:04 10669

东方时尚护肤美学再升级,林清轩即将发布山茶花润肤油3.0

9月12日,山茶花护肤品牌林清轩将于上海佘山茂御,召开山茶花润肤油3.0发布会,正式公布旗下全新升级的旗舰产品——第三代山茶花润肤油,铸就山茶花更强大的修护力。

2020-09-10 17:14 8622

美容业盛会BEAUTYLIFE BONANZA于2020年10月1日至3日举行

Beautylife Bonanza 展会将于2020年10月1至3日假吉隆坡会展中心掀开序幕。 Informa Markets 特别推出了 Beautylife Bonanza,旨在回馈美容行业,藉此展会协助美容企业建立信心重回市场。

2020-09-08 17:57 8634

2020年全球美容与健康奖现接受提名

GBWA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独立奖项,其评审团极具声望,由全球高级珠宝和水晶创意企业的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担任主席。联合利华的国际首席营销官Aseem Puri等其他成员则进一步强化了奖项的权威性。

2020-09-08 09:00 10799

飞利浦全球发布最新创新成果,助力大众居家健康

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之际,全球健康科技领导者荷兰皇家飞利浦,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在线新闻发布会,着重介绍了其在消费者健康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并提出“居家健康” 的理念。

2020-09-07 17:48 13374

ORBIS奥蜜思芯悠快闪店亮相 艺术跨界诠释高光奥秘

这个初秋,日本POLA ORBIS集团旗下国民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登陆上海人民广场来福士,打造“高光奥秘”主题快闪空间,将护肤与艺术相结合,为护肤爱好者带来沉浸式的护肤体验,探索肌肤高光奥秘,让每一个人感知“美由芯生”。

2020-09-04 14:54 7512

FF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宣布其第三位年度分销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医学美容护肤品牌freezeframe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于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分销商之一Zorgen Health缔结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

2020-09-04 11:06 35129

爱茉莉太平洋发表有关蓝光(456nm)保护皮肤临床评估法论文

韩国首尔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 Anti-pollution Research Center(抗污染研究中心) 研发出皮肤蓝光阻隔临床评估法。相关论文已刊载于SC...

2020-09-03 14:40 13557

强生消费品中国、强生创新联合天猫启动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

强生消费品中国、强生创新和天猫今日宣布启动“未来护肤”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旨在发掘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科技以及服务,帮助消费者应对重重肌肤问题和挑战。

2020-09-03 14:11 7826

和暗沉无光说再见 林清轩3款亮采系列新品闪耀登场

近期,林清轩先后推出了旗下亮采系列的3款新品,其全新研制的亮肤焕活精粹,在多途径亮肤技术的加持下,打造出高能亮肤修复力,让肌肤告别暗沉,绽现细腻通透的自然光采。

2020-09-03 13:05 9848

打造全网“微电流”眼霜爆品 BM肌活的吸收黑科技让成分党买单

近日,华熙生物旗下子品牌BM肌活新品「微电流眼霜」让成分党对眼霜产生了全新的认知。

2020-09-03 08:32 7773

金鹰购x兰蔻强强联合,9月超品周喜迎“开门红”

2020年9月金鹰购与兰蔻再度强强联合,以全面创新营销再造超级品牌周,蓄势“突围”。

2020-09-02 15:39 8941

iHerb宣布将在整个9月为庆祝诞生24周年提供大幅度的折扣

全球健康和美妆电子商务领导者iHerb庆祝诞生24周年,该公司将在整个9月,为其遍布全球188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多种多样的产品上面,提供幅度高达24%的折扣。

2020-08-31 18:00 5841

KIMISS X IPSA 联合发布护肤趋势报告:混油皮/油皮“求稳”护肤指南!

北京2020年8月29日 /美通社/ -- 近几年混油皮/油皮护肤话题广受用户关注讨论,表现出来的肌肤问题也跨度广泛,从水肿到起痘长闭口干纹细纹频发,这类人群对护肤需求愈发精细化。 KIMISS...

2020-08-31 15:08 5505

艾尔建美学旗下冷冻减脂品牌酷塑(R)乘风破浪引领行业发展新航道

艾尔建美学旗下冷冻减脂品牌酷塑®实现逆势上扬,以非侵入性精准减脂技术和产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塑形需求,并携手行业协会、医美机构、专家医生等共同培育和驱动医美行业新的增长点。

2020-08-31 14:05 7820

林清轩数字化特色店闪耀开幕 掀起全城达人打卡狂欢

8月28日,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于广州举行了全新正佳广场数字化门店开幕仪式。以丰富的数字化沉浸体验,演绎东方时尚护肤美学,呈现出极具现代感与未来式购物体验的网红打卡空间,尽显山茶花护肤的神奇魅力。

2020-08-29 02:04 15353

“启迪未来发明家”戴森科技课堂于上海科技馆正式启幕

8月26日,由上海科技馆和戴森联合主办的“启迪未来发明家”戴森科技课堂正式启幕,通过沉浸式互动课堂及四大主题实验室,带领广大观众探秘前沿科技,在生动的教学氛围中体验科学的魅力。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1日。

2020-08-27 16:53 8170

HeiQ Viroblock技术助力打造JUST5 “病毒防护”夹克

2A-NYGUARD、COATS、HEIQ、VAGOTEX和SITIP合作推出JUST 5,这是一款新颖独特的“病毒防护”夹克,每项元素都是由HeiQ Viroblock提供支持,该技术可在五分钟内防止其因受微生物污染而受损。

2020-08-27 15:48 12703
1 ... 63646566676869 ...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