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知名婴幼儿护肤品牌宫中秘策荣获2023年iF设计大奖

Goongbe
2023-07-14 18:00 6766

以胎的美学设计显该品牌作室秘方的起源

韩国首尔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韩国知名婴幼儿护肤品牌宫中秘策(Goongbe)在全球最著名的设计奖 -- 2023年iF设计大奖 -- 评选活动中荣获包装类美容/保健类大奖。

Representative K-kid brand Goongbe wins at iF Design Award 2023
Representative K-kid brand Goongbe wins at iF Design Award 2023

获奖产品Pri-mmune是宫中秘策的婴儿护肤系列,以"胎壶"(一种用于储存胎盘脐带的罐子)和莲花为设计图案。在朝鲜王朝,胎壶象征着王室宝宝健康长寿,而莲花则寓意着出淤泥而不染,拥有强大的生命力。该设计因形象地传达了对婴儿保持健康的祝福而受到高度赞誉

宫中秘策是一种源于朝鲜王朝的王室秘方,即婴儿出生第三天在用桃树、杏树和桑树煮制的水中沐浴。这种秘方的专利成分Royal Oji Complex™[1]是一种混合了神经酰胺、氨基酸和多酚的物质,提供水合作用,能增强皮肤的屏障功能,并有舒缓功效。

该产品不含美食品督管理局(FDA)盟指定的任何敏原,其香料物已在美香料和提取物制造商协会(FEMA)格的皮刺激性测试

宫中秘策负责人表示:"我们想要通过Pri-mmune传递所有宝宝都和王室宝贝一样值得珍爱的品牌理念。"

宫中秘策连续五年获得韩国国家品牌奖,并在2022年第三次登上韩国美容应用榜榜首,婴幼儿护肤品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出色的产品能力也在国际市场上越来越受认可:荣国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国际"新锐品牌奖"[2]在天猫品牌专区排名婴童防晒类第一[3],在婴童防晒类产品领域保持优势地位;在亚洲最大的保健化妆品店香港莎莎排名婴童防晒霜类第一[4]。Pri-mmune Baby的八款产品在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注册备案,被归类为婴幼儿护肤品,在婴幼儿护肤用品的专业性和安全性上得到广泛认可。

[1] 2020年4月-2021年3月

[2] 2020年4月-2021年3月

[3] 2020年2-6月、2020年8-9月、2020年11月、2021年3-4月、2021年6月、2021年8月、2021年9-11月

[4] 2020年2-6月、2020年8-9月、2020年11月、2021年3-4月、2021年6月、2021年8月、2021年9-11月

 

消息来源:Goongbe
相关股票:
Korea:15958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