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锐医疗科技子公司Alma于美国推出Alma Veil™

2023-07-25 22:04 4855

香港和芝加哥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Alma Lasers(简称"Alma")欣然宣布,旗下血管和皮肤激光产品Alma Veil™已正式投入商业使用。该产品利用先进的双波长血管激光设备平台优化并增强疗效,为血管和皮肤病领域的综合治疗建立了新的卓越标准。

Alma Veil核心仪器整合三种黄金标准技术于单个手具,能便捷开启以下模式:

  • 532纳米激光模式:针对和治疗浅层血管病变而设计
  • 1064纳米激光模式:经过特别校准,可治疗更深层次血管结构,深色肤质同样适用并极其安全
  • MicroPulse™模式:提供无需恢复期的皮肤焕新治疗,是适用所有皮肤类型的多功能解决方案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大都市区Oak Dermatology持牌皮肤科医生Jeffrey Hsu博士表示:"第一眼看上去,Alma Veil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532/1064纳米血管激光仪器,但在经过对51种不同真实的血管疾病进行严格测试后,我们发现它非常具有创新性。我和我的团队感受到的最明显的区别是该设备具备极佳的可靠性。此外,相较于532/1064纳米血管激光仪器上普遍需要的治疗时间而言,使用该设备能够更快的达到治疗效果。"

让Alma Veil与众不同的一项独特功能是其专有的激光能量传输技术—DermaCore™。这一创新功能打破了传统的平顶光束能量分布形态,提供了独特的脉冲范围,经过精心校准,让不同的脉冲分别同时瞄准大血管和小血管结构,从而实现更高效、更有效的治疗。在由四人组成的小规模对照试验中,与市面上领先的532/1064纳米血管激光仪器相比,Alma Veil 表现出更好的疗效,而且其运行在更低的功率下,提高了患者的舒适度。

Alma北美总裁Keith Adams表示:"我们十分激动,能够进军血管激光市场,这是所有皮肤科实践的重要基石。秉承我们的创新精神,我们不仅仅是要进入这一市场—我们还打算从根本上改变这一市场。"

关于复锐医疗科技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业务包括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个人护理等。复锐医疗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控股子公司。复锐医疗科技于2017年9月19日在中国香港上市,是第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复锐医疗科技——提高生活品质

https://sisram-medical.com/

关于Alma

Alma是全球领先和创新的医疗美容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提供激光、光疗、射频、等离子和超声波技术等全面的尖端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提供执业者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为患者提供最先进的、经过临床验证的技术和治疗。更多资料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almainc.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九富(香港)财讯公关集团有限公司
欧惠如 /贺银妹
+852 3468 8171
sisrammed.list@everbloom.com.cn

投资者关系请联络:
IR@sisram-medical.com

消息来源:Sisram Medical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