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STIN BUTLER,YSL圣罗兰美妆新任全球大使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2023-08-08 20:00 3428

巴黎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YSL圣罗兰美妆(YSL Beauty)自豪地宣布Austin Butler为其新香水MYSLF的全球大使,MYSLF是一种当代男性气质的愿景。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192151-austin-butler-ysl-beauty-new-global-ambassador/

Austin Butler表示:“我很荣幸被邀请加入YSL罗兰美妆大家庭"过去的几年里,我与认识Saint Laurent先生的人进行了交谈。 他突破了标签。他是一个反叛者,我喜欢他的这一点。我很荣幸能成为他开创的传承的一部分"

作为他那一代最受赞誉的演员之一,这位美国新星已经与一些最负盛名的导演合作,包括Baz Luhrmann、Jim Jarmusch,以及现在的Jeff Nichols和Denis Villeneuve,分别为即将上映的《摩托骑士》《沙丘2。他在奥斯卡提名电影《猫王》中的出色表现表明了他塑造复杂而引人注目的角色的独特能力——无论是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作为一个传奇。他三年的努力获得了奥斯卡提名,此外还获得了金球奖和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最佳男主角奖。

Austin全面拥抱了他所处的各个方面。敏感而又正宗。自信但平易近人。 轻松但复杂。没有人能够更真实地体现新的MYSLF香水。对于YSL圣罗兰美妆关于现代男性的陈述,没有人能够成为更有说服力的声音。

"寻找一个体现YSL罗兰美妆对新男子气概愿景的人物时,没有比Austin Butler更好的选择了。论是作为艺术家还是作为一个人,他都通过MYSLF现了我们品牌所表达的价值观,MYSLF是一个现代人的代表。 拥抱他的方方面面。 慷慨地、毫无歉意地承认自己的个性。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自豪地欢迎Austin ButlerYSL罗兰美妆最新的香水大使" 。 

- Stephan Bezy,YSL圣罗兰美妆国际总经理

Julia Ducournau执导的电影宣传活动,作为她那一代最有前途的导演之一,她执导的电影钛》赢得了金棕榈奖。Julia以其强烈而未经过滤的形象而闻名。

纽约摄影师Gray Sorrenti拍摄的平面广告。

平面广告宣传活动将于88 日揭幕,电影将于822日在 @yslbeauty 上放映。

GREG WILLIAMS FOR YSL BEAUTY
GREG WILLIAMS FOR YSL BEAUTY

 

 

消息来源: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