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凡士林携手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刘诗诗,共同开启「非凡守护行动」

2023-07-21 16:00 5164

上海2023年7月21日 /美通社/ -- 以硬核修护力带给肌肤不凡守护力的凡士林,一直秉承着"让每一寸肌肤都得以非凡守护!"的理念,积极推进品牌公益项目。继年初"守护医护工作者"之后,凡士林#非凡守护行动#第二站启动,开启"全力以肤 守护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为身处青海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份凡士林的非凡守护。

凡士林“全力以肤 守护行动”公益捐赠活动
凡士林“全力以肤 守护行动”公益捐赠活动

2023年7月17日, 凡士林2023"超凡计划,全力以肤"秋冬开季会上,凡士林亚太区代言人刘诗诗重磅出席,与凡士林品牌一起,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为守护青海孩子们的肌肤健康而行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长宁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蕊女士为品牌颁发捐赠证书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长宁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蕊女士为品牌颁发捐赠证书

除了凡士林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刘诗诗以外,参与此次捐赠仪式的还有联合利华中国区客户生意发展部副总裁方炜先生、联合利华北亚区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负责人党敏女士,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长宁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蕊女士、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办公室副主任余芳女士共同出席,为青海玉树、海北、果洛州等高海拔地区的师生捐赠总计约25000件凡士林产品及2万7千元现金,合计总价值约为30万元。

青海地区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这里不仅气候干燥而且紫外线极强,这对尚处于肌肤屏障构建和发育期的孩子来说,非常容易造成肌肤屏障的受损,很多孩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瘙痒、干裂、晒伤等肌肤屏障受损问题,受损的皮肤屏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和治疗,还会逐步转变为各种严重的皮肤疾病。

用硬核修护力为柔软的肌肤带来呵护。153年皮肤修护专家凡士林,致力于以硬核、科学、非凡,守护肌肤健康。以其显著的功效和杰出的治愈力,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并得到医生、学者等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推荐,品牌形象和口碑一直深入人心,深受信赖。此次凡士林走进海拔5282米的青海,通过向当地的孩子们提供凡士林产品,用产品硬核功效修护孩子们的皮肤屏障,帮助他们提升皮肤防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他们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

153年的皮肤修护专家凡士林,致力于以硬核、科学、非凡,守护肌肤健康
153年的皮肤修护专家凡士林,致力于以硬核、科学、非凡,守护肌肤健康

凡士林一直在为“肌肤平等条约”而努力,也一直身体力行的践行每一次"非凡守护行动"。未来,凡士林将继续以专研的核心技术、专业的硬核产品和专注的公益投入,全力以肤,持续深耕公益事业,从呵护每一寸肌肤,帮助更多人从肌肤健康收获健康生活,从肌肤自信收获无限力量。

 
消息来源:凡士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