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辨美学 PRADA香水美妆推出全新色彩与肌肤系列

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公司
2023-08-07 16:30 3403

上海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我反对所有关于美的成见" ——Miuccia Prada

自1913年以来,PRADA不断对话经典、挑战陈规,以精致前卫、纯粹智性与无限创意的实验精神,带来业界变革。PRADA始终坚持以不落平庸之姿态不断思考如何传达美;2023年,受Miuccia Prada和Raf Simons的启发,PRADA香水美妆带来思辨美学,开启美妆视角,重新思考美的更多可能性。

全新 PRADA唇膏 B03
全新 PRADA唇膏 B03

重新思考「创造美的方式」

PRADA重新思考创造美的方式,通过前沿科技与创异添彩,展开思想自由、前卫不拘的美妆愿景。2023年,PRADA全新色彩与肌肤系列产品在新与旧之间对传统美妆定义进行重新理解,以强大的科技赋能从过往美妆思维中跳脱而出,结合独到的人文创意,拥抱虚实新世界,撬动新流行。

重新思考「美妆分类」

PRADA重新思考固有的护肤,底妆,彩妆分类体系,全新推出色彩与肌肤两大标志性产品品类,将底妆与护肤重新分类成为肌肤系列,而将彩妆系列重新命名为色彩系列。色彩系列将审慎自我作为全新自我表达方式,涵盖眼唇产品,以经典印花色彩搭配精妙质感,帮助消费者轻松自在表达自我。PRADA肌肤系列则从肌肤自适环境的视角重新思考护肤的新表现,涵盖从面霜到底妆等多款产品,无论是即时或长期使用,都可为皮肤提供有效呵护。

同时,PRADA色彩与肌肤系列采用亲肤配方,带来舒悦感官享受,其轻盈香气由PRADA「水印」私藏香水系列的才女调香大师Daniela Andrier精心创制而成,采用品牌标志性香材——天芥花、香草与鸢尾花,以PRADA先进萃取技术捕获其纯净气息,重现自然精粹。

重新思考「可持续发展

PRADA色彩与肌肤系列在配方中皆融入呵护肌肤的有效成分,并延续PRADA别具一格的简约精致包装。从产品设计开发之初,PRADA就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考量,兼顾质感、实用功能与社会责任。

作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先驱品牌,PRADA将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植根于品牌核心之中。从设计到配方,坚持在包装上的可持续,践行创新绿色的包装实践,严控包装材料、使用可回收再生塑料、推广可持续替换包装。全新系列产品外观采用极具建筑感的设计、色彩组合与极简材质,方圆外表保持棱角和态度,同时可补充替换装呈现精简而直观的流线型,在确保用户优良体验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环境影响。

PRADA全新色彩系列 

PRADA色彩系列邀您大胆尝试并不断探索,为精致妆容增添出位表达。

PRADA色彩系列紧扣时装基调,唇膏以两种质感演绎哑光妆效,致敬自1988年PRADA首场成衣时尚秀开始,秀场上无处不在的哑光唇色。眼影盘则从涵盖PRADA 7000款纺织面料与印花图案的时尚档案中提取灵感,以出人意表的方式调合缤纷绚色,呈现充满灵动的妆感表达。

PRADA色彩系列亦因美妆新科技而添色增彩。PRADA全新采用SMART TECH-XTURES™前卫科技,打造灵活多变、易于晕染、轻薄透气并持久服帖的妆容,并持续为肌肤带来贴心呵护。PRADA色彩系列尝试将真实-虚拟(IRL-URL)表达方式相结合,开启色彩表达新境界。

与其妥协 不如舒适的时髦?

全新 PRADA唇膏[1]

时髦亦舒适 出众不从众

全新 PRADA唇膏
全新 PRADA唇膏

先锋未来设计-白金管身 三角斜切面 经典纹理 

沿袭前卫先锋设计理念,全新PRADA唇膏以白金管身延续经典素雅,自带品牌压印标志和方形环圈刻度,方圆兼济,并具有防滑功能,上妆轻松可控。标志性PRADA三角斜切面自然贴合唇形,一抹上色,轻松勾勒。

全新PRADA唇膏将品牌标志性面料——Saffiano十字纹和Re-Nylon再生尼龙复刻于膏体之上,以两种不同的方式演绎哑光妆效。PRADA唇膏皮纹版管身为金色,一抹显色,浓郁饱满。PRADA唇膏尼龙版管身为银色,色泽柔和,润泽百搭,为唇色表达提供更多选择。

融霜哑光质地-无感覆唇 一抹即融

全新PRADA唇膏挑战传统彩妆定式,以融霜质地重构哑致妆效,只需轻描淡写,就能美得浓墨重彩。配方以高科技护肤工艺打造融霜质地,轻盈无感,一抹即融。妆效持久服帖,不拔干,双唇始终雅致迷人。双歧杆菌提取物与霍霍巴油一抹护唇,持久润亮,深层沁透,令唇色持久如新。凭借其精致工艺和卓越品质,全新PRADA唇膏在彰显自信时髦和保持舒适间实现巧妙自在平衡,美得无需费力。

前卫个性色彩-秀场配色 出众不从众

全新PRADA唇膏推出四大经典色系,覆盖26款色号,灵感均源于秀场配色,巧妙借鉴PRADA品牌愿景与时尚灵感,彰显态度,自在拥抱舒适与时髦。棕色系,代表不受欢迎的"丑酷时尚"元素;红色系,热烈大胆,始终隽永经典;粉色系,无性别色系;橙色系,连接过去、当下与未来的强有力的时尚主张。以四大色系为基础,PRADA唇膏潜心探寻不同底色之变幻莫测。

明星色号B03丑赤棕,强烈的棕,以浓郁棕色致敬强的个人风格,优雅和酷拽本就可为一体

明星色号B101素裸棕,柔和的棕,看似外在表现温和松弛,却在精神内核上丰满、笃定,强烈。

可持续环保包装

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全新PRADA唇膏设有可补充替换包装,与复购正装产品相比,可节约76%[2]的材料消耗。

四大色系 覆盖26款色号

PRADA唇膏皮纹版 13

棕色系: B01 Argile废土棕, B02 Quartz柔粉棕, B03 Mahogany丑赤棕, B05 Fauve脏橘棕
红色系: R26 Lava熔岩红, R27 Rubino鲜橘红, R28 Fuoco炙火红, R29 Pompeï狠正红
粉色系: P55 Fuxia狠正红, P56 Notte浆果粉, P57 Ultraviolet赛博紫
橙色系: O76 Amber琥珀橘, O77 Arancio 摩登橘

PRADA唇膏尼龙版 13

棕色系: B101 Tiepolo素裸棕, B102 Sienne雾杏棕, B103 Auburn浅酒棕, B105 Tonka牛血棕
红色系: R126 Scarlatoo暖柚红, R127 Carmino冷玫红, R128 Granato暗洋红, R129 Lacca晚柿红
粉色系: P155 Blush微醺粉, P156 Candy亮桃粉, P157 Pourpre乌梅粉
橙色系: O176 Nacarat胭赤橘, O177 Flamingo珊瑚橘

PRADA唇膏

普拉达绿 时髦配饰

透明哑光 滋润不粘

PRADA润唇膏采用标志性普拉达绿色搭配唇部优化配方,呈现自然柔雾质感妆效,既可单独使用,亦可在PRADA唇膏前作为打底使用。PRADA润唇膏蕴含双歧杆菌提取物与霍霍巴油,清爽不粘,持久润亮,呵护双唇,彰显自然唇色之美。坚持使用,双唇更柔润丝滑,24小时舒适不干燥[3]

全新 秀场眼影盘[4]

敢色 敢出彩

源于秀场 出彩配色 

从印花图案到绚丽色粉,PRADA再现品牌时装档案中的经典印花图案,推出六款彰显时尚风格的眼影盘。每款眼影盘皆涵盖三款精致细腻的日常色和一款出位玩趣的出彩色,融汇缎光、柔雾、哑光和金属光泽四种妆效,随心探索多维自我。百搭色号与质地提供多种搭配组合,轻松上妆,敢于淋漓尽致地表达色彩主张。

浓郁饱和 长效持色

PRADA全新秀场眼影盘运用低压喷注工艺,一抹显色,浓郁饱和,更亮丽动人。双重霜粉质地眼影,易于晕染并层层叠加,不花妆,不脱色,紧密贴合肌肤,轻透舒适,持妆长达12小时[5]。其蕴含之印加果油可助丝滑上妆。 

可持续环保包装

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PRADA全新秀场眼影设有可补充替换包装,与复购正装产品相比,可节约75%[6]的材料消耗。每款眼影盘皆配备迷你高密度泡沫化妆海绵和迷你高密度纤维晕染化妆刷,斜角设计,便于随时使用。

六大缤纷色号 六种秀场风姿

01 Portrait肖像绘制
02 Profusion先锋浪潮
03 Pulse脉冲涌动
04 Poetry诗句香颂
05 Pure纯粹表达
06 Pulp放射内核

PRADA色彩系列 -- 全新 PRADA唇膏;全新 PRADA润唇膏;全新 秀场眼影盘
PRADA色彩系列 -- 全新 PRADA唇膏;全新 PRADA润唇膏;全新 秀场眼影盘

PRADA 全新肌肤系列

"肌肤的更新迭代往往需要一代人乃至一个世纪百年的努力,如果我们可以加速这个过程呢?让皮肤根据变化适时按需更新。鉴于当今环境变化日新月异,对 Prada 来说,要做到这点无疑是一个挑战。"

——生物仿生学专家Gillian Graves教授

PRADA以适应环境的视角重新思考护肤的新表现。在充斥各种应激与压力并不断变化的环境中,PRADA肌肤系列为肌肤内在韧性注入源源能量,令肌肤迅速调整并适应环境变化。

全新 主动面霜[7]

化被动为主动 激发肌肤自我焕新

全新 主动面霜
全新 主动面霜

4周光亮弹润-肌肤从底层支棱起来

PRADA全新主动面霜充分运用肌源自适科技[8]的强大力量,化被动为主动,化对抗为出击,激发肌肤自我焕新能力,使用四周后,肌肤莹润亮泽,紧致嘭弹,焕发年轻活力。

肌源自适科技-激发肌肤自适潜能 状态时刻在线

PRADA全新主动面霜专研肌源自适科技[8],一种多重功效复合因子,增强肌肤的自我更新、再生与强化能力,帮助皮肤实时适应环境。此科技源自名为"适应原"的自然活性成分,源自存活超过4亿余年的15种稀有植物,历经异常条件与地质变迁。协同活性护肤与健康护肤活性成分,"适应原"历经重构,成为PRADA肌肤产品的一项突破性自然成分。 

3大成分精准复配-胶原层层递进 肌肤实时焕新

此日夜二合一面霜配方蕴含历时三年多开发而成的前沿科技,精准复配18%玻色因,2%维生素CG和0.175%的神经酰胺NP三大成分,促进胶原层层递进再生,肌肤及时焕新。经超过1000名不同肤质的人群测试,亲身见证卓越成效。其中,玻色因让肌肤重拾水润,玻尿酸充盈并细腻肤质,维生素CG令肌肤倍添活力、恢复光泽,神经酰胺可增加肌肤水合、优化屏障功能。

凝脂化霜质地-凝脂触肤 转瞬吸收 一抹化霜 层层润养

PRADA全新主动面霜为凝脂化霜质地,独特配方使之涂抹之时瞬间化霜,迅速被皮肤吸收,不留任何油腻感。无论是干燥冬季亦或炎热夏季,PRADA主动面霜都能迅速渗透肌肤,为肌肤提供长效水分,实现层层润养之呵护,起到焕新,柔软、润泽、光滑肌肤之功效。

可持续的环保包装

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PRADA全新主动面霜从原料采购到成分萃取均遵循可持续的配方流程,不含源自石油化工行业的原材料,可替换补充设计与复购正装产品相比,可节约86%[9]的材料消耗。

全新 光子粉底液[10]

无需修饰 还原你的原生光彩

全新 光子粉底液
全新 光子粉底液

动态滤光科技-过滤瑕疵 妆容匀净

PRADA全新光子粉底液可在肤色,亮度,肌理三大维度,改善肌肤状态,还原肌肤本真质感。粉底运用先进的动态滤光科技,智能柔化光反射,过滤瑕疵,还原肌肤光彩。

丝柔雾光质地-超高融肤度 细腻无粉感

蕴含智能分子,丝柔雾光质地,触肤转瞬雾化,超高融肤度,细腻无粉感,轻透服帖长达24小时。

复配护肤成分-妆养合一 舒适持妆

长期使用,配方所蕴含有效成分复合因子将从三大维度持续改善肌肤状态,实现妆养合一:保湿亮肤,抗氧持色。

打造高质live-原图直出 无需滤镜

质地细腻轻盈无负担,自然无痕一抹匀肤,以柔雾质地凸显原生平滑美肌。无需苦心孤诣遮盖瑕疵,自可美若精修,绽放肌肤光彩。

可持续环保包装

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PRADA全新光子粉底液采取可替换补充设计,与复购正装产品相比,所用包装可节约62%[11]的材料消耗。 

PRADA光子系列色谱 

PRADA光子粉底液 - 30ml 全尺寸产品,30ml 补充替换装 - 9款色号

浅色暖调:LW5;浅色中性调:LN5, LN10, LN25;浅色冷调:LC5, LC10;健康暖调:MW50;健康中性调:MN45;健康冷调:MC50

PRADA全新彩妆工具系列

PRADA彩妆工具工艺精良,洋溢艺术气息,是必不可少的多用途彩妆工具。多功能刷具由PRADA艺术大师设计,并由艺术制造商精心制作。先进的合成纤维刷毛,灵感源自人造皮草,逐根手工制作,性能优越,持久耐用,便于轻松上妆,带来绝佳感官享受。激光镌刻PRADA品牌标志的耐用黄铜手柄,让每一抹皆流露高级之美。

03 PRADA粉底刷

PRADA独家专利的三层三角化妆刷设计,确保灵活推开粉底,打造无瑕底妆。适用于各种质地的液体粉底,上妆均匀,可按需调节遮瑕效果。

05 PRADA眼部晕染刷

采用扁平圆润的形状设计,适合各种粉状、乳状、和乳液质地的产品局部上妆,刷毛蓬松,功能多样,确保轻柔灵活上妆,实现均匀晕染效果。

06 PRADA眼影刷

采用锥形设计,刷毛短而密实,适合各种粉状、乳状和液状质地产品的精准上妆。

07 PRADA眼部轮廓刷

采用椭圆锥形设计,适合各种粉状、乳状和液状质地产品的局部上妆。刷毛柔软,是塑造浓郁眼妆的理想工具。

PRADA彩妆工具包括

01 PRADA散粉刷
02 PRADA腮红修容刷
03 PRADA粉底刷
04 PRADA遮瑕刷
05 PRADA眼部晕染刷
06 PRADA眼影刷
07 PRADA眼部轮廓刷
08 PRADA眉刷
09 PRADA唇刷

产品附录

PRADA唇膏皮纹版 395rmb
PRADA唇膏尼龙纹版 395rmb
PRADA润唇膏 395rmb
PRADA唇膏可补充替换装 315rmb
PRADA秀场眼影盘 800rmb
PRADA秀场眼影盘可补充替换装 640rmb
PRADA光子粉底液 620rmb
PRADA光子粉底液可补充替换装 500rmb
PRADA主动精华水 1020rmb
PRADA主动面霜 3080rmb
PRADA主动面霜可补充替换装 2620rmb
PRADA主动精华 3370rmb
PRADA主动精华可补充替换装 2865rmb
PRADA主动洁面乳 880rmb
01 PRADA散粉刷 500rmb
02 PRADA腮红修容刷 580rmb
03 PRADA粉底刷 460rmb
04 PRADA遮瑕刷 390rmb
05 PRADA眼部晕染刷 390rmb
06 PRADA眼影刷 390rmb
07 PRADA眼部轮廓刷 390rmb
08 PRADA眉眼刷 390rmb
09 PRADA唇刷 360rmb

 

[1] PRADA至色持久轻盈唇膏
    PRADA至色叠塑轻盈唇膏
[2] 基于整支口红与替换装的包装重量比较
[3] 数据源自品牌及合作机构,135名受试者24小时自我评估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4] PRADA多维眼影盘
[5] 数据源自品牌及合作机构,31名受试者自我评估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6] 基于整盒眼影与替换装的包装重量比较
[7] PRADA焕颜面霜
[8] 指睡茄(WITHANIA SOMNIFERA)根提取物、法地榄仁(TERMINALIA FERDINANDIANA)果提取物和乳酸杆菌发酵产物
[9] 基于整罐面霜与替换装的包装重量比较
[10] PRADA原光新肌粉底液
[11] 基于整瓶粉底液与替换装的包装重量比较

消息来源: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