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键就绪:Microsoft Teams首个虚拟彩妆

美宝莲纽约通过Microsoft Teams将虚拟彩妆带入工作场所

纽约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美宝莲纽约今天宣布与微软合作,提供了一种通过Microsoft Teams中的虚拟彩妆为视频通话做好准备的新方法。 

Maybelline_Virtual_Makeup
Maybelline_Virtual_Makeup

Microsoft Teams中的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Maybelline Beauty App)允许用户直接在Teams会议中快速轻松地调整个人风格。 虚拟彩妆提供了一种低门槛的方式来尝试不同的风格,其目标是使彩妆大众化并赋予人们自信,尤其是在工作中。

通过此次整合,美宝莲纽约迈出了进军数码彩妆世界的最新一步。 

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总裁Trisha Ayyagari说:"美宝莲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自信地展现自己的美。 无论您是面对面工作还是虚拟工作,良好的自我感觉都能帮助您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 这就是我们与Microsoft Teams合作开发虚拟彩妆的原因,现在即使在最繁忙的一天,您也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化好妆。 我们希望我们能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一些。"

美宝莲由Modiface AI提供支持,并与吉娜·戴维斯研究所(Geena Davis Institute)合作开发,以确保代表广泛和多元化的人群,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最适合会议的彩妆,同时使他们得以尝试可能从未试过的不同妆容。

请将此视为您的"虚拟彩妆包",里面装有我们这个日益虚拟的世界必备的所有数字化妆产品。 只需轻轻一点,用户就能从12种妆容中选择一种来增强自己的自然容貌,毫不费力地展现最佳状态。 每款彩妆都有产品细分,用户可以了解哪些美宝莲纽约产品和色调搭配构成了虚拟彩妆,并在现实生活中重现。  美宝莲纽约为欧莱雅集团开创了这项创新。 虚拟彩妆现已在全球范围内作为Teams视频通话的选项,提供给拥有Teams企业许可证的用户。

Microsoft Teams副总裁妮可·赫斯科维茨(Nicole Herskowitz)表示:"在微软,通过技术赋予人们力量是我们工作的核心。 Microsoft Teams中的新美宝莲美容应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表明我们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为人们提供更多在混合工作环境中表达自己的方式。"

消息来源:Maybel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