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成为爱彼迎房东,打造身心正念之旅

爱彼迎
2023-08-02 15:13 3199

北京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为鼓励人们打破心灵壁垒、与世界再度相连,Airbnb爱彼迎携手著名奥斯卡影后,始终致力于推崇健康生活方式,被中国影迷亲切称为"小辣椒"的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打造静养身心的正念之旅。随着"徒步"、"露营"、"自驾游"等社交旅行方式的兴起,Z世代旅行者正在积极向外拓展亲密关系,寻求情感需求和精神世界的满足。


2008年,格温妮丝一直推崇健康、时尚、自然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放松身体与心灵。这一次,格温妮丝将首次作为Airbnb爱彼迎房东,将她的别墅打造成一处康养圣地,向全世界的爱彼迎用户发出入住邀请,沉浸在大自然的疗愈力量中,为身心充满电。


这座别墅与自然亲近无比,四周绿荫环绕,联排的落地窗吸收着充足的光照,微风吹来的空气中弥漫着青草和阳光的味道。在这个充满呼吸感的环境中,房客可以放下束缚,感受远离城市喧嚣的放松和惬意。

作为房东格温妮丝将亲自迎接远道而来的房客,并送上她精心策划的一系列独家住宿体验。房客将获得一场增强心灵力量的冥想引导,体验高品质护理产品,享受格温妮丝同款水疗,还可以在厨房品尝独家营养餐、为身体补充能量。格温妮丝特别准备了其创办的Goop大礼包,帮助房客在之后的旅程中持续感受身心由内而外的放松与疗愈,倡导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房源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星期三)凌晨1点开放预订,2名幸运儿将有机会在9月9日(星期六)入住这栋豪宅,收获"小辣椒"同款疗愈感十足的假期。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