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AI肤质检测技术在AI 皮肤检测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3-07-31 09:15 4503

玩美移动AI皮肤科技创新成果通过强大的AI肤质检测技术帮助用户迅速确定皮肤类型。

上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与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玩美移动(NYSE:PERF)宣布升级AI肤质检测技术。此次基于玩美移动屡获殊荣的现有解决方案,在实时分析多达14种不同的肌肤维度的同时,增加准确定位用户肤质(中性、油性、干性、敏感或混合)的功能。分析过程快速准确,同时更具个性化,也更加便捷,在提升消费者护肤主动性的同时,能够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的肌肤健康问题,做出更加明智的购买决定。

玩美移动AI皮肤检测升级解决方案,增加U区和T区肤质检测功能
玩美移动AI皮肤检测升级解决方案,增加U区和T区肤质检测功能

如何进行AI肤质检测

AI肤质检测技术在用户面部的T区和U区进行检测,以确定肤质类型(中性、油性、干性、敏感和混合),此外,还可以根据泛红、含水量等综合因素对不同程度的敏感性进行检测。通过检测结果,护肤品品牌能够帮助消费者找到适合其皮肤的理想产品选择。这一技术进步为当今的护肤品购物者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虚拟护肤体验,从而帮助其根据自身肌肤健康需求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AI肤质检测技术通过提供快速、准确的检测结果,为购物者提供了更加全面、值得信赖的护肤体验。

全面的AI护肤体验

全新的AI肤质检测技术能够针对个人特定的皮肤及问题,提供超个性化的护肤产品推荐。首先,系统会提示用户调整面部位置,获得最佳光线、角度和位置,以便进行最为精确的扫描。此后,该技术将针对14种最为常见的护肤问题(包括斑点、皱纹、纹理、泛红、油腻、保湿、眼袋、痤疮、上眼睑下垂、下眼睑下垂、紧致度、光泽、黑眼圈和毛孔)进行自动检测和分析,同时生成全面肌肤健康评分。在人工智能皮肤分析的基础上,该技术现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皮肤类型,生成全面的皮肤健康报告,并对检测结果进行具体说明,同时针对用户特别关注的问题给出产品建议。

新一代护肤品购物之旅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全新的AI肤质检测功能正在改变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对待皮肤健康的方式。通过便捷、个性化以及精确的肤质检测技术,消费者得以更深入地了解自身的肌肤健康问题,从而能够更加主动地掌控自身的肌肤健康。"

该功能可通过嵌入式网页模块和护肤小组件模式实现。对于希望帮助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护肤过程,找到最适合护肤产品的护肤品品牌、零售商及美容院来说,这种集成方式简单易行,能够快速提升消费者体验。

立即体验突破性的创新AI肤质检测技术: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skincare/home 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showcase/skincare/home

如需了解有关AI肌肤检测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ai-skin-diagnostic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products/ai-skin-diagnostic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PerfectCorp.cn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