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国防

埃里克森最新一代复合材料主旋翼桨叶首次亮相

全球领先的通用飞机运营、维修和制造公司埃里克森(Erickson Incorporated)今天宣布,该公司最新一代的复合材料主旋翼桨叶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审批。

2020-03-03 17:22 5736

凯密特尔将在2020年新加坡航展上展示面向航空航天行业的创新型产品组合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Surface Treatment)全球事业部,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6日在樟宜会展中心的 S101展位,参加新加坡航展。

2020-02-06 12:00 7481

谢赫-哈姆丹王子殿下在毕业典礼上勉励第27批迪拜警察学院学员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第27批迪拜警察学院(Dubai Police Academy)警官的毕业典礼最近举行,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

2020-01-17 11:10 9318

SpaceChain将区块链技术带到国际空间站

SpaceChain宣布,作为今天CRS-19商业补给服务发射任务的一部分,该公司的区块链硬件钱包技术进入SpaceX(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9号”(Falcon 9)火箭,并将借此登上 国际空间站(ISS)。

2019-12-06 02:16 10537

凯密特尔完成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生产基地的扩建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为位于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的新实验室和办公大楼举行了揭幕仪式。

2019-11-14 14:28 13553

阿迪达斯宣布与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今天,阿迪达斯宣布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产品创新、人类运动表现及可持续性方面的突破。

2019-11-05 17:42 6968

三位航天航空业资深人士同意加入维珍银河控股公司董事会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与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今天宣布,旺达-奥斯汀、克雷格-柯里格和乔治-马特森已同意加入维珍银河控股公司董事会。

2019-10-11 11:37 7495

战马联袂央视国防军事频道推出关注国防主题宣传广告

北京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与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央视七套)合作的关注国防建设主题宣传广告上线。战马公司表示,“‘关注国防就是关注我们的家园’,年轻军人...

2019-09-29 17:03 7977

Astrobotic和Spacebit签署协议,将英国首个商业有效载荷送到月球

Spacebit在The UK Space Conference 2019上自豪地宣布与Astrobotic签署了一项联合协议,通过2021年Peregrine(游隼)月球着陆器的第一次任务开始对月球进行商业和科学探索。

2019-09-26 16:31 7761

第一届香港航天科技金融论坛于香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第一届香港航天科技金融论坛暨香港航天科技集团揭牌典礼于香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2019-09-23 19:49 8816

2020年科学突破奖:生命科学、基础物理学和数学奖揭晓

2019年9月5日,科学突破奖基金会(Breakthrough Prize Foundation)及创始捐赠人,今日共同揭晓2020年度科学突破奖和新视野奖(New Horizons Prize)的获奖者名单。共颁发2160万美元奖金,以表彰在生命科学、基础物理学和数学等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科学家。

2019-09-06 18:20 10938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与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开拓遥感卫星大数据、云服务及相关领域的应用系统产品与服务的国内外市场,联手打造创新的遥感卫星市场服务模式。

2019-08-14 20:00 29968

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中心指导 乐元素携天仪研究院进行公益科普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乐元素在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中心的指导下,携手天仪研究院和航小梦工作室发起“太空垃圾消除计划”公益科普活动,并于8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亦庄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亮相。

2019-08-13 10:30 8071

Pulselite(R)鸟击防范系统成为贝尔407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Precise Flight, Inc.宣布,德事隆集团(Textron Inc.)旗下子公司Bell Flight已选择该公司获得专利的Pulselite®系统作为贝尔407(Bell 407)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2019-08-02 10:31 7664

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将为印度尼西亚提供SATRIA通信卫星

印度尼西亚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选择了由该国卫星运营商Pasifik Satelit Nusantara领导的联合体来部署和运营一颗宽带通信卫星。该联合体已将合同授予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来设计和制造这颗名为“SATRIA”的卫星。

2019-07-05 10:09 12162

美超微支持重大科学发现与遥远星系的探测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具有最高性能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从而支持科学研究与太空探索等各种高性能计算应用的重大突破。

2019-06-17 16:34 13302

Nano Dimension和HENSOLDT进入战略合作

电子增材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与安全和国防电子产品HENSOLDT展开战略合作。HENSOLDT的工程师将与Nano Dimension的工程团队合作,为Hensoldt的安全和国防业务开发创新应用。

2019-06-13 11:03 15648

《国防》杂志对Rigaku Analytical Devices的手持式Raman分析仪进行专题报道

Rigaku Analytical Devices欣然宣布,作为美国陆军的最新徒步侦察套装、工具和装备(DRSKO)计划的一部分, Rigaku Progeny ResQ 1064nm手持式Raman分析仪被选用于化学鉴定和全球部署。

2019-06-13 04:00 3794

联合演习采用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防护产品

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与L2 Defense, Inc.、迈阿密戴德县消防救援局和美国北方陆军联合开展了两项涉及核突击的训练,采用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的防护产品。

2019-06-11 21:09 4734

波音推进生物燃料、回收利用和环境保护事业

芝加哥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波音公司于世界环境日发布了《2019全球环境报告》 ,展示公司正在制造更加清洁、更高燃油效率的飞机,并寻找创新的方法来回收和保护资源。 在这里体验交互式多...

2019-06-06 04:15 24094
1 ... 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