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宇航员完成为期九个月的国际空间站太空任务训练计划

Saudi Space Commission (SCC)
2023-05-11 18:58 3289

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沙特航天委员会(SCC)证实,沙特宇航员在完成为期9个月的严格飞行训练计划后,已为本月前往国际空间站(ISS)的任务做好了准备。

Astronaut Ali AlQarni
Astronaut Ali AlQarni

 

宇航员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将在微重力环境中进行14项开创性的科学研究实验,包括在ISS飞行任务期间进行三项教育性的认知提升实验。 这是沙特航空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于去年9月宣布,是该委员会正在执行的战略计划之一。

作为训练的一部分,宇航员在模拟空间条件下度过了12天。 在此期间,他们进行了与将在任务中进行的实验相关的培训;模拟地球大气层的渗透以及重力、快速加速和重力对人体的巨大拉力的伴随作用。 他们在国家太空训练和研究中心(NASTAR)接受了完成Axiom Space和SpaceX国际空间站任务所需的所有设备和程序的培训,该中心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最先进的飞行模拟器设施之一。

宇航员们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约翰逊中心接受了人类探索研究模拟项目(HERA)的训练,该项目旨在将人们推向极限,并为团队前往国际空间站的AX-2任务做好准备。 该使命的目标是激励学生和对空间科学感兴趣的人,同时强调研究的重要性、宇航员的生活以及综合科学对改善地球生活质量的作用。

去年9月,这些宇航员在加利福尼亚州霍桑的SpaceX总部接受了关于远征技能的额外培训。 培训方案包括就ISS号文件所需的业务方案和业务向宇航员提供指导。 除了1月和2月在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和欧洲太空总署(ESA)开展培训计划外,他们还在2023年3月进行了空间有效载荷合并演习。 此外,关于失重和浮动练习的培训,在轨道上的沟通技巧,以及了解空间飞行期间的副作用。 宇航员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表示他们感到很自豪和感激,能在其首个可持续载人航天飞行(HSF)计划中代表沙特沙特阿拉伯王国并帮助实现其在太空领域的雄心。 两名宇航员都强调了他们对执行这项任务的热情和准备。

AlQarni表示:"培训计划提高了我们应对空间飞行任务期间可能面临的任何挑战的准备,并帮助我们培养了飞行任务成功所需的技能。" 该计划强调,空间技能需要密集和准确的培训,不仅是为了确保实现飞行任务目标,而且也是为了确保宇航员的个人空间的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SSC早些时候推出了"宇航员计划",其目的是使有经验的沙特候选人有资格参加科学实验、国际研究和未来与空间有关的飞行。 所有这些都将为沙特阿拉伯该行业的未来做出贡献,同时有机地提高毕业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兴趣。 这反过来又将吸引人才和熟练个人,并增强其沙特阿拉伯在空间领域的地位,成为全球空间科学研究和将这项研究投资于人类的重要组成部分。

Astronaut Rayyanah Barnawi
Astronaut Rayyanah Barnawi

 

消息来源:Saudi Space Commission (S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