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名沙特宇航员抵达国际空间站并获团队成员欢迎及问候

Saudi Space Commission (SSC)
2023-05-23 16:54 5932

沙特航天委员会(SSC):两名沙特宇航Rayyanah BarnawiAli AlQarni抵达国际空间站,获团队成员欢迎及问候

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两名沙特宇航员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以及任务小组成员在他们的飞龙2号(Dragon 2)飞船成功对接后,于今天格林尼治时间13:24/英国夏令时间14:24抵达国际空间站。

Rayyanah Barnawi and Ali AlQarni arrive at the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今天,美国宇航局宣布,在昨天从美国宇航局位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火箭16小时后,飞龙2号飞船成功对接。

飞龙2号飞船与国际空间站的对接对沙特宇航员Rayyanah Barnawi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她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飞往太空前往国际空间站的阿拉伯女性。 对于沙特阿拉伯王国来说,这同样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到目前为止,沙特是第一个送女性执行太空科学任务的阿拉伯国家,也是少数几个向国际空间站同时派出两名宇航员的国家之一。

由四名宇航员(Rayyanah Barnawi、Ali AlQarni、Peggy Whiston和John Shoffner)组成的任务小组受到了国际空间站团队的欢迎和问候,团队也祝愿小组的工作取得成功。 

抵达后,AX-2的任务人员更换了他们的太空服,并加入国际空间站团队,准备在太空中执行任务。他们将在微重力条件下进行14项开创性的研究实验,这将产生重要的科学影响。 这两名沙特宇航员将在太空中进行的研究包括从人类研究和细胞科学到微重力下的人工降雨,旨在发展空间科学,并在将更多载人航天器送往月球和火星方面取得进展。 此外,沙特宇航员还将进行三项教育认知实验。 这项空间计划使沙特王国成为全球空间科学研究界的一个重要参与者,并成为服务于人类及其未来的主要投资者。

沙特航天委员会确认,宇航员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已经接受了充分的培训,并已准备好执行太空任务。 SSC还确信,他们将成功完成计划中的任务,并安全返回地球。

SSC的工作是专门通过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计划、参与科学实验、国际研究和未来的空间相关任务来培养未来的宇航员和工程师。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提高沙特的影响力和实现"2030年愿景"目标。

消息来源:Saudi Space Commission (S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