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在其加工指南中纳入肯纳金属公司的加工刀具

KennametalHARVI铣刀被业界公认为是卓越的航空航天刀具

匹兹堡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Kennametal Inc.(肯纳金属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KMT)今天宣布,其HARVI™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将被列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内部加工指南的首选产品。 该资源由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的运营技术小组为内部运营和工程以及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制作,确定了加工特定材料航空航天部件的最有效参数和工艺。

HARVI III
HARVI III

Kennametal美洲金属切割销售副总裁Keith Mudge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并在其最宝贵的加工指南之一中采用我们的HARVI III金属切削立铣刀产品组合。 我们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这样的客户密切合作,解决问题并提供最高的加工精度。 HARVI立铣刀被纳入这一内部资源证明了我们对行业的承诺和我们的卓越高标准。"

关于HARVI™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Kennametal的HARVI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组合产品是行业的主打产品,其性能在处理钛和铬镍铁合金等难加工的航空航天材料时优于其他立铣刀具。

作为Kennametal的标志性品牌和畅销产品,HARVI立铣刀已被证明可以在航空航天作业中节省时间和成本,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金属切削率和更长的刀具寿命。 用户可从HARVI式立铣刀获得最大的生产率,其特性包括:

  • HARVI 1 TE的绞切刃可增加转角的稳定性以及市场领先的斜率和螺旋插补操作。
  • 专有的减震和减摩擦技术。
  • 非均匀划分的凹槽包括一些变螺距螺旋线,能实现振动阻尼和非匹配进刀速度。
  • 具有切屑切口的创新凹槽设计可减少切削力,并促进切屑排出更具效率。

2023年4月年,Kennametal推出了一款名为KCSM15A的新型立铣刀,并将于2023年秋季扩大其HARVI产品线。

有关Kennametal HARVI立铣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kennametal.com/us/en/products/metalworking-tools/milling/solid-end-milling/high-performance-solid-carbide-end-mills.html

消息来源:Kennametal
相关股票:
NYSE:K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