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o-Shield Capital, Inc. 续签并扩展《辅助动力装置 (APU) 维护支持协议》

Aero-Shield Capital
2023-09-29 19:20 7830

芝加哥2023年9月2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航空维护管理和备件支持提供商 Aero-Shield Capital, Inc. 欣然宣布成功续签并扩展其《辅助动力装置 (APU) 维护支持协议》(MSA)。这一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进一步巩固 Aero-Shield 对向航空业提供一流维护管理和备件支持的承诺。

根据此续签协议,Aero-Shield Capital, Inc. 将继续为 Pratt & Whitney 以及 Honeywell 的辅助动力装置 (APU) 提供卓越的支持。除了波音 747-400/800、757、767 和 777 之外,多家空客 A320 系列和波音 737-NG/Max 的运营商也已与 Aero-Shield 签署协议。

最新版 MSA 涵盖全面的服务内容,Aero-Shield 将负责备件租赁支持、维修管理以及线站最低设备清单 (M.E.L.) 支持。这些增强措施进一步强调 Aero-Shield 致力于为其合作伙伴量身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该 MSA 计划的扩展标志着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令受益于 Aero-Shield 支持的客运和货运航空公司总数量达到十二 (12) 家。公司对卓越的不懈承诺以及其可靠的声誉,已使其成为越来越多航空业佼佼者的首选合作伙伴。

Aero-Shield 预计,在为期四 (4) 年的协议期内,计划的拆卸数量将会激增,估计每个月将维修六 (6) 台APU。这意味着在第四年结束时,总共将维修超过两百八十八 (288) 台 APU。尽管供应链问题和维修设施延误带来挑战,Aero-Shield Capital, Inc. 仍致力于提供精简的支持,他们已经备好充足的库存,可以随时部署并进行安装,并为其尊贵客户提供唯一的售后点。

Aero-Shield Capital, Inc. 继续为辅助动力装置维护管理和备件支持树立卓越的标准。续签和扩展 MSA 体现该公司致力于为航空业提供世界一流服务的决心。

联系方式:Richard Bulanda,电子邮箱: rbulanda@aero-shield.com 

消息来源:Aero-Shield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