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航天局: 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在历史性的太空科学任务后重返祖国

Saudi Space Agency (SSA)
2023-06-17 02:00 3935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宇航员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今天在庆祝活动和官方欢迎回家活动中抵达沙特阿拉伯。 他们在国际空间站上完成了该国成功的历史性太空科学任务。 他们已经完成隔离,并进行了评估微重力对人体影响所需的所有医学测试。

Al Swaha 阁下(通信、空间和技术部长)和 Al Tamimi阁下(沙特阿拉伯王国通信、空间和技术委员会主席)在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欢迎沙特阿拉伯宇航员。 Rayyanah和Ali带着在国际空间站进行的14项开创性科学实验的结果返回了祖国,这些实验将为全球科学做出贡献,并增强沙特在太空探索领域的全球地位,激励子孙后代。

其中三项实验是通过实时直播使沙特王国47个不同地点的12000名沙特学生参与的教育意识实验。 一个由沙特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将收到14项实验的92份样本结果。

沙特航天局(SSA)祝贺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安全返回家园,并赞扬他们所取得的成就。 声明称,这两名宇航员现在是沙特下一代效仿的榜样,他们为沙特在太空领域的地位的增长和发展设定了步伐。 此次旅行的全球科学成就将被人们铭记为民族自豪的历史性时刻,也是一个里程碑,如果没有王储、首相和最高太空理事会主席的支持,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多亏了他们,沙特王国现在已经踏入了太空领域。  

SSA强调了宇航员太空任务和宇航员计划的重要性,这两者现在都是沙特王国下一代和整个阿拉伯世界精神鼓舞的源泉。 随着Rayyanah Barnawi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飞往太空的阿拉伯女性,沙特阿拉伯王国现在是少数几个同时有两名来自同一国籍的宇航员登上国际空间站的国家之一。

两名沙特宇航员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以及AX2太空任务组成员于5月31日返回地球,当时他们的航天器在大西洋溅落。

消息来源:Saudi Space Agency (S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