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rolab的FLEX探测车将随SpaceX任务前往月球

Venturi
2023-04-03 14:50 2215

摩纳哥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三年后,摩纳哥文丘里集团(Monegasque Venturi Group)将写下其历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页:2026年,国际合作的成果FLEX(灵活物流与探索)探测车(见下文)将动身前往月球。美国公司SpaceX将负责运载该月球探测车,这将是历史上最大、性能最强的探月车。SpaceX将使用其星舰的发射和着陆系统将FLEX运送到月球表面。

历史及计划

2019年,在文丘里集团总裁Gildo Pastor的推动下,他们设计出电动月球探测车计划,然后付诸实施。相关方成立了瑞士实体Venturi Lab S.A.(文丘里实验室股份公司)。与此同时,他们与总部位于洛杉矶(霍桑)的美国公司Venturi Astrolab, Inc(Astrolab,文丘里太空实验室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Astrolab和文丘里实验室与文丘里集团在摩纳哥具有历史意义的基地开展合作。这三家公司将共同设计、开发和建造FLEX探测车。 

FLEX最早将在2026年,由太空飞船的发射和登陆系统降落在月球表面并运行。探测车将展示其进行科学实验和商业活动的效率、可行性和能力。

结构和专业知识

该联合团队包括来自空间机动、陆地和行星机器人、工业、开发、先进技术研究、电动出行、燃料电芯和电池、储氢、复合材料和工艺制造等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

各公司提供了以下专业知识:

  • 摩纳哥的文丘里集团致力于高性能电池的生产。在这方面,该集团在测试阶段得到其美国子公司Venturi North America(美国俄亥俄州)的配合。该子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立大学,与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密切合作。
  • 文丘里实验室制造了耐受极端条件(低温和辐射)的材料、高性能太阳能电池板、可变形车轮和电气控制系统。该实验室还负责与欧空局的接洽。
  • Venturi Astrolab设计了探测车车架、主要结构和机构,开发了软件和航空电子设备,并进行组装和验证测试。

探测车的人性因素和美学设计受到设计师Sacha Lakic的提点和启发。Lakic在文丘里集团的创新车辆设计方面拥有很长的合作历史。

消息来源:Ventu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