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国防

Nano Dimension与Harris Corporation合作,获批准开发硬件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获得以色列创新局的批准,与哈里斯合作开发硬件,将飞往国际空间站(ISS), 并与Harris在佛罗里达州的地面卫星跟踪站进行通信。

2019-06-03 16:13 11905

Rostec将在即将到来的俄罗斯展览会上展示突破性国防产品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将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举行的大型国际武器和军事装备展览会上展示新产品,包括2019国际海事防务展、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览会和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

2019-05-30 13:31 4340

李锦记登陆广州科技周 揭秘中华美食如何冲上太空

广州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那些看似遥不可及的科学技术,其实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2019年5月19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广州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两岸及港澳地区科普交流系列活动在...

2019-05-22 11:30 7397

Pasternack推出型号广泛且可当天发货的隧道二极管检波器新产品线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推出一条同轴封装隧道二极管检波器新产品线,所有型号均为现货,无最小起订量要求。

2019-05-17 10:00 5231
1 ... 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