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与蒙古加强战略伙伴关系,计划于2024年实现直飞

The Government of Mongolia
2023-08-03 15:27 3086
  • 为对美国的首次正式访问的一部分,蒙古总理今天会见了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 两国之间的直飞计划于2024年开始 
  • 蒙古本周与美国签署协议以加强双边关系

蒙古乌兰巴托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本周,作为蒙古总理对美国首次正式访问的一部分,蒙古和美国将同意大幅加强战略伙伴关系。

为了大力促进美国和蒙古之间的旅游、贸易和商业投资,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L.Oyun Erdene)宣布,两国之间的直航计划于2024年开始。

今天,在白宫与副总统哈里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蒙古国总理赞扬了美国对蒙古三十年民主制度的支持,并强调了"绿色经济"和创意产业等领域,它们为未来几年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美国是蒙古重要的"第三邻国"伙伴,本周的访问是蒙古努力加强其近邻以外外交和经济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本周访问期间,双方将:

  • 发表《关于战略性第三邻国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支持两国关系的发展
  • 签署一项《空中运输协议》,为引入直飞铺平道路
  • 通过签署新的战略性第三邻国伙伴关系经济合作路线图》 来加强经济联系

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L.Oyun Erdene)表示:

“我很高兴能以总理的身份首次正式访问美国。"

“对我们来说,美国不仅是我们的战略性第三邻国,而且也是引领我们民主之旅的北极星。"

“我希望,历史将记录我在本周的访问,以此作为我们友谊和战略伙伴关系新篇章的开端。"

本周访问的其他亮点包括:

  • 蒙古总理将与美国的 国务卿、国防、商业和运输部长,以及美国国际开发署署长会晤 
  • 蒙古总理将与谷歌(Google)会唔,并签署一项促进在蒙古的教育和数字化转型的协议,此协议具有里程碑意义。
  • 蒙古总理将与NASA副署长和National Space Council执行秘书会晤,讨论如何加强蒙古与美国在太空领域的合作

蒙古国总理今天与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讨论的其他领域包括蒙古最近通过的将英语作为中等教育第一外语的立法,以及蒙古政府为改善该国投资和私营部门伙伴关系的法律环境而采取的许多措施,包括宪法改革、数字化转型、开展反腐败斗争。 

消息来源:The Government of Mongo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