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DH Aero收购BJG电子集团

此次收购使FDH Aero为领先的电子产品分销商,令其拥有新增的电气和电子元件能力。

加利福尼亚州科默斯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航空航天与国防工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 FDH Aero("FDH")已完成收购国防、商业航空航天与太空终端市场的互连与机电产品领先供应商BJG电子集团(BJG Electronics Group,简称"BJG")。

Mitch_Enright_President
Mitch_Enright_President

BJG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纽约州隆康科马,致力于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领域的OEM及售后服务供应商提供服务。 此次收购BJG扩大并深化了FDH Aero在航空和国防供应链中的作用,将为FDH Aero和BJG客户提供更加广泛的产品与服务。

FDH Aero首席执行官Scott Tucker表示:"FDH Aero和BJG的结合增强了我们在航空航天和国防电子领域的能力,并推动了我们的愿景,即成为客户和供应商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合作伙伴。 随着BJG的加入,FDH Aero将能够提供更为广泛的产品,从而在供应性和准时性颇具战略重要性的市场中提高供应链效率。"

收购BJG后,FDH Aero将成立FDH Aero电子产品集团(FDH Aero Electronic Products Group,简称"FDH EPG"或"EPG")。该事业部将专注于电气和电子元件产品类别的卓越供应链,以及我们在航空航天、国防和太空终端市场的行业领先硬件、化学和耗材产品的特许经营权。 FDH于2022年7月收购了Electro Enterprises, Inc.,其现任总裁Mitch Enright将被任命为FDH EPG总裁。 作为一个统一的事业部,FDH EPG将提供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互连和机电产品与服务。

Enright指出:"该电子产品集团的成立向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明确表明,FDH Aero将继续专注于服务、质量和卓越供应链。 这些努力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合作伙伴,同时继续作为FDH Aero整体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交割完成后,BJ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lenn Davidson将转变为积极的顾问角色,以支持整合。 日常运营将继续由BJG现有团队主导。

Davidson表示:"我们BJG团队很高兴能与FDH EPG携手共同打造一个专注于卓越服务和产品专业知识的行业领导者。 此项交易将军事和航空航天电子互连产品的两家主要供应商合二为一。 我期待为整合战略提供支持,并与Scott、Mitch和整个FDH Aero团队密切合作,继续执行我们的共同战略愿景。"

此次交易中,由Kirkland & Ellis、Holland & Knight和Crowell & Moring担任FDH法律顾问。

由Houlihan Lokey担任BJG独家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FDH Ae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