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Microland荣获托管网络服务领导者称号

全球数字化转型服务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荣获Gartner托管网络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领导者称号。

2020-11-30 11:15 6287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举办全国旅游目的地3K流程模拟演练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与创意经济局(Kemenparekraf)得到国家23个部委和机构的支持,为全国的旅游目的地举办3K流程(健康、安全和安保)模拟演练,此次演练作为卫生工作方针制订和实施的收尾活动展开。

2020-11-16 16:02 5587

Alodokter向MDI Ventures筹集C系列扩展资金

Alodokter今日宣布,已成功从MDI Ventures筹得资金,本轮企业风险投资计划由印尼电信集团发起。该笔资金属于Alodokter于2019年筹集的C系列3300万美元筹款的扩展融资。

2020-11-13 14:09 7930

雅高心悦界提供五件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在昨天的欧洲比赛中穿着的“二手”无价球衣

为了向全世界的巴黎圣日耳曼队支持者提供这种极其宝贵的体验,雅高集团新的日常生活方式伴侣,雅高心悦界,提供了五位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的球衣。

2020-10-30 01:30 9329

Giift推出“GiiftPay”

今天,专注于忠诚度货币(积分、里程、礼品卡、奖励)兑换的忠诚市场机构Giift宣布,推出针对中小企业和消费者的联盟奖励计划GiiftPay。

2020-10-03 01:52 23421

粮食体系新指南先于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发布

多伦多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粮食未来联盟 (Global Alliance for the Future of Food)...

2020-09-29 06:00 11964

印尼海事和渔业部召开渔业新政专题座谈会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海事和渔业部已于上周晚些时候召开印尼渔业新政专题座谈会。

2020-09-22 20:30 19675

印尼物流科技初创企业Waresix完成约1亿美元的融资

Waresix宣布已完成了B轮融资,在过去一年,公司从现有投资者EV Growth和Jungle Ventures,以及包括软银风投亚洲公司、EMTEK Group、兰亭投资和Redbadge Pacific在内的新投资者处融资约1亿美元。

2020-09-11 15:28 19772

Locus被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评为模范厂商

致力于物流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中被评为最后一英里配送解决方案类别的模范厂商。

2020-08-28 11:54 9750

Vakrangee Limited发布首个综合年报,由独立审计机构致同提供担保

印度孟买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 (VL)骄傲地发布其2019-2020财年首个综合年度报告,由独立审计机构Grant Thornton India...

2020-08-24 22:34 27878

坚持到底:金光农业资源最新可持续性报告强调继续坚持负责任生产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0年8月5日 /美通社/ -- 金光农业资源公司(GAR)名为“Staying the Course”(坚持到底)的最新可持续性报告详细介绍了GAR致力于不断实施GAR社会与环...

2020-08-05 01:10 10691

INC采访领导团队 了解其对新冠肺炎以及坚果和干果行业的看法

随着全世界继续努力应对新冠肺炎的影响,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C)联系并采访了领导层的各个成员,了解他们对坚果和干果行业如何受到疫情影响的看法。

2020-07-30 21:17 10323

App Annie Ascend为移动广告和收入提供支持

领先的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今天宣布发布App Annie Ascend,推出首个移动表现套件,既提供应用市场数据,也提供广告分析。所有这些均由数据科学提供支持,并从基准数据中获得洞察。

2020-07-14 21:39 11153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开展“Indonesia Care”运动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与创意经济局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Indonesia Care”运动,全面落实卫生防疫管理制度与健康验证程序,将雅加达 Senayan 广场的XXI Studio电影院打造成清洁、健康、安全、环保的目的地。

2020-07-13 15:00 8336

OCP宣布,SpaceDC成为亚太区首个OCP Ready中心

开放计算项目(OCP)基金会今天宣布,新加坡数据中心供应商SpaceDC Pte位于印尼雅加达的最新数据中心已经获得OCP Ready认证。

2020-07-07 20:58 7957

Locus被高德纳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评为“代表性厂商”

致力于供应链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公司已被高德纳(Gartner)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评为“代表性厂商”。高德纳是一家领先的研究与咨询公司。

2020-06-30 11:04 9070

为应对后疫情时代 East Ventures筹集新种子基金投资科技初创公司

今天,东南亚最活跃的早期技风投East Ventures宣布已完成新种子基金的首次募集。该基金设立旨在给东南亚地区的创新型创业公司提供资金支持,以更好地应对后疫情时期。

2020-06-26 15:20 24955

Docquity与印尼卫生部合作招募800多名医生抗新冠

自今年3月印尼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印尼各地医院对医务人员的需求迅速增加。东南亚最大的专业医生网络Docquity与印尼卫生部合作,通过高级医学专家举办的广泛系列课程、讲座、网络研讨会和演示,帮助招募和培训志愿医务人员。

2020-06-24 10:48 8283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敦促社会投资界支持旅游业和创意产业的发展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旅游与创意经济局副局长安吉拉-塔诺索迪布在2020年6月12日举办的“2020亚洲公益创投网络(AVPN)大会”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生存挑战,包括以微型和中小型企业为主的旅游业和创意产业。

2020-06-22 09:31 7691

东盟同意将网站visitseasia.travel作为官方旅游与疫情通报平台

东盟成员国已同意更大程度地利用共享数字媒体设施,通过“一站式门户”来传播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及东盟成员国旅游宣传有关的信息。

2020-06-15 09:28 7609
1 ... 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