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践行ESG成果显著 获The Asset Triple A两项国际大奖

印尼雅加达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IDX: BBRI)坚定贯彻可持续金融实践,成果显著,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认可。最近,BRI在The Asset Triple A评选活动中,一举拿下"最佳可持续金融发行人"(The Best Issuer for Sustainable Finance)和"最佳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Best Sustainability Linked Loan)两项大奖。The Asset Triple A是亚洲金融业研究和商业新闻出版商。

Ahmad Solichin Lufiyanto, BRI’s Director of Compliance and Achmad Royadi, BRI’s SEVP Treasury & Global Services
Ahmad Solichin Lufiyanto, BRI’s Director of Compliance and Achmad Royadi, BRI’s SEVP Treasury & Global Services

BRI合规总监Ahmad Solichin Lufiyanto将获奖归功于所有倾尽全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并取得出色成果的Insan BRILiaN(BRI员工)。他表示:"BRI深知可持续金融的重要性,特别是作为一家为那些在印尼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中小企业提供支持的银行。我们为这次获得表彰感到自豪,它证明我们的可持续金融实践在全球获得了认可。"

BRI在可持续金融方面已构建起强大的投资组合。截至2022年12月,BRI的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融资组合达到695万亿印尼卢比,占BRI信贷发放总额的67.5%,同比增长13.1%。

在BRI发放的所有信贷中,有616.1万亿印尼卢比分配给了中小微企业部门、51.8万亿印尼卢比用以支持生物资源和土地的可持续管理,还有7.1万亿印尼卢比发放给了可再生能源部门。

BRI成功组建了一笔银团贷款,价值10亿美元,采用了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SLL)的形式,这一点为取得The Asset的认可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值得注意的是,BRI是东南亚第一家达成此目标的金融机构。

BRI一直践行ESG理念,为那些在业务经营中注重可持续发展的借款人提供便利,因此SLL能够为BRI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在这项贷款计划中,那些在实现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绩效目标(SPT)方面表现出色的公司获得了优惠利率的激励。相反,如果公司未能实现SPT,则按照差额接受处罚。

BRI司库和全球服务高级执行副总裁Achmad Royadi总结道:"SLL有助于BRI衡量践行ESG所取得的总体绩效。这也成为BRI向公众,特别是利益相关者宣传我们ESG实施成果的平台,从而间接提升了我行的品牌价值。"

有关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