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派发34.89万亿印尼盾股息分享斋月祝福

印尼雅加达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印尼人民银行)(IDX: BBRI)于2023年4月12日在雅加达派发现金股息34.89万亿印尼盾。此次派发股息基于2023年度股东大会的决定,会议决定BRI的派息率为2022年合并净利润的85%。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RI and Kartika Wirjoatmodjo, President Commisioner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RI and Kartika Wirjoatmodjo, President Commisioner BRI

BRI Group在整个2022年强劲而可持续的业绩增长得益于公司的不断努力。尽管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BRI Group在全球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实现了强劲而可持续的业绩增长,成功录得净利润51.4万亿印尼盾,同比增长67.15%。

因此,43.94万亿印尼盾将作为现金股息进行派发,占母公司所有者派息率的85%。该股息还包括公司于2023年1月27日向股东支付的8.60万亿印尼盾的中期股息。

剩余的7.67万亿印尼盾(剩余15%的派息率),将作为留存收益进行分配。至于归属于印尼的至少53.19%股份或至少23.15万亿印尼盾的股息,将存入该国的国家国库账户。

BRI的总裁主任Sunarso表示,将股息支付率定为85%的决定是基于对公司财务状况的仔细评估,考虑到其强大的资本结构和最佳的流动性,这可以支持BRI的业务扩张,使公司能够预测未来的风险。Sunarso说:“保持85%的股息支付率将确保BRI的资本充足率长期保持在20%左右。”

派发股息是BRI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具体体现。Sunarso总结说:“BRI与人民做生意,并且以符合人民价值观的方式开展业务。BRI的利润通过税收和股息的形式再投资于人民。”

有关BRI的信息可参见www.bri.co.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