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在2023亚洲先锋大奖评选中荣获两项国际大奖

印尼雅加达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9日,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IDX: BBRI)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零售银行家》(RBI)"2023亚洲先锋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两项国际大奖。BRI荣获"最佳经常账户产品"奖,并因"卓越的大众富裕阶层银行业务"而受到"高度赞扬"。

Agus Noorsanto, BRI’s Director of Wholesale and Institutional Business BRI

Agus Noorsanto, BRI’s Director of Wholesale and Institutional Business BRI

RBI亚洲先锋大奖是一项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表彰零售银行业专注为客户提供创新服务的杰出机构和个人。这是BRI第二次参加该活动,并且再度蝉联去年的奖项。

BRI批发和机构业务总监Agus Noorsanto在领奖时表示:"这些奖项激励我们继续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创新和可靠的银行解决方案。"

荣获RBI 2023亚洲先锋大奖"最佳经常账户产品"类别大奖的是Digital Safe Machine,该现金存款机配备了一个实时记录存款现金并将其直接存入商家账户的系统。实时功能使用连接到银行的API服务,Digital Safe Machine放置在商家后台,仅限商家访问。

BRI的理财部门通过数字技术优化实现持续增长。BRI针对每个客户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始终保持高水准。过去十年,BRI的总资产持续增长,新投资者同比增长75%,新保单同比增长超过305%。

BRI 2022年的财务业绩表明其战略行之有效,净利润为51.4万亿印尼盾,同比增长67.15%。佣金收入同比增长10.16%,达到18.8万亿印尼盾,费用收入比为11.37%。

Agus总结道:"我们的战略与我们到2025年成为‘东南亚最有价值的银行集团'和‘金融普惠拥护者'的愿景相符。我们致力于成为所有银行交易的客户首选,不仅提供银行产品,还为个人和公司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

欲了解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