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泗水威斯汀豪华宴会厅和会议中心举办会展活动的7大理由

印度尼西亚泗水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谁说商务会议一定都是累人的、无聊的,或者是与"放松"和"有趣"背道而驰的?泗水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urabaya)管理的威斯汀豪华宴会厅和会议中心提供特色服务,带来非同凡响的会展体验。作为东爪哇省最大的宴会厅,威斯汀豪华宴会厅和会议中心拥有9000平方米的无柱豪华宴会厅,12个会议室和多功能室,3个贵宾室,董事会议室,商务中心,以及多个灵活的迎宾区,一直是举办国际会议、音乐会、大型婚礼、展览等活动的热门场地之一。不过,除了规模最大之外,还有哪些元素让该场地脱颖而出且与众不同?又是哪些元素让威斯汀豪华宴会厅和会议中心成为泗水当前最热门的会展场地?您可以在预订下一场活动时考虑以下七大亮点:

威斯汀豪华宴会厅和会议中心,印尼东爪哇省最大的宴会厅
威斯汀豪华宴会厅和会议中心,印尼东爪哇省最大的宴会厅

1. 隶属威斯汀品牌。

作为倡导健康住宿理念的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品牌,世界各地的威斯汀酒店都在贯彻六大健康要素,这些要素也成为了他们的服务指导。这六大品牌要素分别是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舒畅身心妙趣玩乐酣然好梦。这种健康理念本身就让威斯汀显得与众不同,尤其是在泗水,泗水威斯汀酒店也因此成为唯一在其每项服务DNA中都重点关注健康的酒店。酒店员工均接受过健康理念培训,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为每位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2. 高效工作:打造安心无忧的会议体验是主要目标。

基于"高效工作"这一品牌健康要素,威斯汀豪华宴会厅和会议中心制定了一些标准,希望打造安心无忧的会议体验。从会议桌设置开始,他们只放置了一些必要的会议设施,没有过多的小福利和装饰品,以便参会者可以更专注于会议本身,而非不必要的细节。有证据表明,当多个视觉刺激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时,我们就更难集中注意力了。因此,威斯汀豪华宴会厅和会议中心尽可能将其会议场地布置得高效、简洁。

3. 活力运动:锻炼身体,提高工作效率。

泗水威斯汀酒店提供RunWESTIN运动计划,即使客人离家很远或者正在出差,也可以轻松在旅途中保持他们的锻炼习惯。RunWESTIN鼓励客人在专业团队RunConcierge的指导下进行短跑训练,这样客人就可以在西泗水附近享受跑步的乐趣,有距离和跑道两种选择。对于不喜欢跑步的客人,威斯汀6楼还有很多其他运动设施选择,包括威斯汀奥林匹克室外泳池和WestinWORKOUT健身中心,这是一个免费的24小时健身中心,配有TRX、Bala和海博艾斯(Hyperice)等现代健身器材。入住泗水威斯汀酒店的商务旅客可以免费使用这些设施,在享受运动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4. 营养美味:专门精心制作的健康菜单。

除了享受无忧体验之外,您的会议议程也应是无愧于心的! 泗水威斯汀酒店提供营养美味菜单,该菜单由威斯汀烹饪团队制作,包含健康美味的餐食和饮品。专家称,摄入营养丰富的关键食物可帮助您在会议期间保持精力、专注力和平和的心态。除了食物之外,威斯汀还提供其招牌鲜活饮,这是一种用橙子、火龙果、蜜瓜等能量满满的水果制作而成的新鲜果汁。这些招牌菜单可以在会议室的休息期间提供,也可以在空中大堂内的获奖餐厅Magnolia餐厅作为商务午餐和晚餐提供。

5. 舒畅身心:暴风雨后的平静。

泗水威斯汀酒店的最新水疗中心Spa by L'Occitane(欧舒丹水疗中心)提供水疗护理服务,帮助宾客释放工作后的所有紧张和压力。您可以从会议室出发,上到6楼,这个来自法国的豪华水疗中心就位于泳池旁。除了欧舒丹本身的品牌原因之外,该水疗中心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他们提供个性化理疗服务,这也与威斯汀酒店的健康理念一致。客人进入带有芳香疗法气味并提供平静的欢迎仪式的无压力区,然后享受根据其个人需求设计的个性化理疗服务,由此开启他们的水疗之旅。客人必须填写一份表格,健康专家将推荐符合他们需求的最佳欧舒丹产品和理疗服务。现在,还有什么能比在一天的漫长会议之后,享受平静的按摩带来的愉悦更好呢?

6. 妙趣玩乐:有趣的团队协作活动

有时候,会议并不只是坐下来做做笔记,以及看着同事发言而已。泗水威斯汀酒店提供互动趣味游戏和团建活动,甚至将这些活动带到远离大楼的户外区域,让讨论会变得有趣且具有吸引力。有些会议团体会安排上午在宴会厅举行研讨会,然后下午在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管理的Pakuwon高尔夫及家庭俱乐部,开展有趣的练习场活动。该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仅2公里,位于一个精英社区,交通便利。在威斯汀会议团队的帮助下,您可以为项目启动会、绿色会议、露天讨论会和其他会议安排选择各种团建活动。

7. 酣然好梦:迎接全新的自己

泗水威斯汀酒店深知,商务旅行的行程总是很紧凑,商务旅行者的睡眠休息时间也是有限的。因此,良好、高效的睡眠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有威斯汀客房都提供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该床由8层组成,包括枕头床垫和清爽的床单,配上羽绒被和长绒枕头,专为恢复性睡眠而设计。他们还提供专门的"酣然好梦"菜单,包含有助睡眠的精选食物,并通过客房内用餐区24小时提供。合理用餐可对睡眠质量产生巨大的影响,在让您收获一晚深沉好眠的同时,最终提高您的健康水平,让您在第二天起床时精神饱满。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会议咨询,请访问www.westinsurabaya.com 或致电+62-(031)-2971-0000。通过@westinsurabaya在Instagram上关注泗水威斯汀酒店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十多年来,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一直是全球酒店业的健康领导者,致力于通过品牌的六大健康要素:酣然好梦、营养美味、活力运动、舒畅身心、高效工作和妙趣玩乐,让宾客在旅途中收获精彩的旅行体验。该酒店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25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全方位健康活力体验,包括品牌屡获殊荣的标志性天梦之床(Heavenly Bed),革命性的运动装备租赁计划,招牌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配备的TRX健身器材,以及营养美味菜单等。可在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上关注威斯汀。威斯汀有幸参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通过该计划,会员可体验庞大的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的会员专属体验,获取丰厚的会员礼遇,如免费住宿及尊贵会员礼遇等。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想要了解该计划的详情,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NASDAQ: MAR)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集团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了解公司的最新新闻,请访问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此外,还可在Facebook上与我们联系,也可以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通过@MarriottIntl关注我们。www.marriott.com

媒体联系人:
Tessa Zelyana Hidayat
泗水威斯汀酒店和泗水帕库万英达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urabaya, Pakuwon Indah)综合营销传播经理
电话: +6287839943773|电邮: tessa.hidayat@westin.com

消息来源:The Westin Surabaya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